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再度開張。

我的A又掉了。

今天原本約唱歌,不過因為主辦人出槌因此最後沒歌可唱。
陰錯陽差的,某誠煩惱相談室再度開張(掛招牌)
嗯,有時候自己都管不了自己了,卻老管別人?事的自己是不是白痴?
不過朋友的事情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話說,在今天跟人談別人感情的時候,雖然看來一臉機八機八(我有刻意裝出機八臉),不過說真的自己講到一半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不知為何的,就是一股悲傷。
對自己這種故事已經聽到可以開導別人了而感到悲傷。
對自己的一事無成感到悲傷。

============
話說雖然時間軸會有點錯亂,不過昨夜跟八哥見面。
許久不見八哥,依然沒變。
說話直的跟什麼一樣。
憨直。
並不是說對方愚蠢,而是太過老實。
八哥是個可以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愛你的人。
是個很正經的說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我三十歲時我身邊的人、我認定為朋友的人能幸福的人。
是個能夠不假思索、快速戳破我戴在臉上的假面具的人。
救命,昨天差點被他戳死。
雖然我不認為這是壞事(當然也不認為這是好事),不過我真的對他的「直」感到佩服。
嗯,有個既使許久沒見面仍能一語戳破自己目前心中最不想被人拆穿的心思的朋友,應該是件好事情。
倒是,我對八哥竟然跟我一樣想過「自己的死亡以及別人是否會為自己哭泣的話題。」這件事感到驚訝。
倒是對於對方一口咬定「你絕對不是消失之後會沒有人有感覺的人。」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
再藉由今日道具跟自己所說的話……
是否漸漸地,我可以建立起些微的對自我的自信?
好像,我對某些人還是真的有所貢獻的(苦笑)
唉〜〜〜說是這樣說啦〜〜〜〜(聳肩)

==============
雖然這也是昨天的事情。
不過大根老師似乎莫名的關照我。
嗯,我不知道老師在想什麼,不過是多看了幾本沒什麼實際效益的小說,為什麼他需要感動到這種樣子XD|||
全所要找日文程度比我差的應該找不到兩三個吧我想?
又,不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喜歡外系出身orz.....
總之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老師請以後不要叫我(重複一百次)
不過我論這次報告做完他大失望此後不叫的可能性JEJEJE(乾笑)

==============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b3faa70b4f600ef903a7941d44dd84c0
    其實,從Blog的人氣就可以知道你的存在感是很強烈的.____.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不不不,這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好像多了好多人在看(汗) 這跟我的存在感.... 話說塊頭大的人本身存在感就很強烈orz 會散發出一股強烈的不想靠近的氣息之類的... 胖子胖子胖子(錯亂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