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日本行最後一日,神保町。

前一天晚上到少爺家叨擾的事情忘了註明,在此報告一下。
那天我們買了白果醬,回到新宿之後我們前往練馬春日少爺家叨擾。
在回程的路上,我跟某逼跑去買了飲料、而某逼帶了一罐大約有一千CC以上的咖啡牛奶過去。
壓抑住不斷湧上的疲勞感,我們終於到了少爺家。
在我洗完澡、整理行李&跟少爺大談八卦(跟易經沒有關係的版本)時,從浴室出來的某逼開始說出了奇怪的話。

"洗完澡之後一口氣喝牛奶是我自小六以來的夢想。"
於是喝了一大口牛奶之後喘了一口大氣,"唉,真爽"
於是台下(我跟少爺)噓聲一片。
這說這人國文不好。
一口氣喝通=一次將手上的東西乾完,哪有剩下的道理XDD
於是台下什麼"幹喝完啦!!"、"幹沒有一口氣,你這垃圾!!"等噓聲不斷,硬逼小逼就範。
此外,經小逼自己要求,後來他喝咖啡牛奶的段落拍成了影片。
簡直低能到了極點。
對影片有興趣的,請來找我索取(炸裂)

==============================================================
隔天,在經過充足的休息之後,往神保町前進。
神保町。
這裡充滿了書,相信是很多人都略有耳聞的。
距離上次來這裡經過了幾年?而這裡的景色還真是沒變。
事實上,在這幾年之中,自己的日文、抑或是自己的心智,成長了不少。
從當初的好多書好像很有趣,變成了好多書好像很好用(炸)
對日文、對知識的理解力都?加了不少。
跟少爺走在神保町中,左幹一句右幹一句。
"幹,連這都有我寫個屁!?"
"幹,這報告題目都已經出成專書還怎麼厚一本!?都給你就好啦我寫個屁!?"等,可說對寫論文的未來感到非常的絕望。
其次則是對錢包感到絕望。
事實上買到這一天,某誠的現金已經突入紅色區域,Dnager Danger連Call,這使得某誠戰意全失,而不過逛一小排不到幾間書店就掏錢買了好幾本,這也不得不讓我落荒而逃。
搞到最後都不進店裡了,只在外面逛看起來比較特價的書籍(汗)
我看以後來東京真是排個神保町&BOOK OFF兩的點就可以把錢噴完了(炸)
直得一提的是,在這裡可以看到與ROD有關的街景(笑)
還挺有趣

==========================================================
逛完神保町,幫友人老媽的朋友買了書、我們往BOOK OFF移動,在逛完BK之後與春日練馬いけ面=少爺的友人小竹向原いけ面會合。
事實上有點對不起少爺跟小逼的是,逛神保町的時候怕小逼會很無聊(因為他看不懂日文),而逛BK則是讓少爺等了很久。
不管如何,結束一天書店之旅之後到我們出門夜唱為止的這段時間,我們在小竹向原打WII打了半個晚上(笑)
這讓我跟小逼瞬間不覺得自已在日本,簡直就像在台灣跑去朋友家玩的感覺,算是挺有趣的。

===========================================================
即使感冒、即使喉嚨掛了、能唱歌的時候就要唱歌,現在已經變成了我人生的哲學之一。
很猛的殺入戰場。
小竹向原帶我們去的這間,沒有在?濱我朋友帶我們去的便宜,也沒有免費的飲料無限段,而價錢也是在日幣一千上下,一樣是激便宜。
如少爺所說,小竹的確是很會唱歌。
不過與其說他很會唱歌,不如說他很會享受KTV的樂趣。
而且是個很帥的宅(炸)
點特攝系的時候必殺技必唸。
最先唱的是宇宙刑事跟徦面初代(台詞必唸)
城市獵人(唱的還是SERA那首)、北斗、七龍珠天下第一武道會那首等也都會。最讓我感動的大概就是我點亂馬的"思い出がいっぱい"這首時有人跟我合唱這一點了。
感動到炸裂。
感動到我都想哭了。
愛玩的程度除了會看著男生深情款款的唱情歌之外,還會跟某誠手牽手擠眉弄眼的唱張清芳跟優克李林的"出嫁"(炸)
總之跟他唱歌很愉快,不過我不大喜歡在包廂裡面聞到煙味這點就是了- -||||
此外,小逼跟少爺唱的歌不多....
少爺的聲音算是校園情歌偶像派的吧我想?
清秀型的,還不錯。
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會唱北斗、勇者王跟X Japan XDDDDD (小子快X跳躍)
至於小逼不予置評。
唱到最後我看他也累到不大想唱了吧XD|||
總之,感冒人勇者無敵的跟人戰到天亮,我也覺得我夠強了XD||||
清晨,告別了小竹向原,帶著行李往少爺家出發,與日本告別的時候到了。

==========================================================
記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