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日一刻。

悠悠哉哉的醒來,將遊戲全破。
稍微跟人聊一下天,寫個遊戲心得,轉眼之間螢幕邊邊的數字排列,告訴自己已經到了吃飯的時間。
伸個懶腰出門吃飯,在店裡看看漫畫,回來的時候已到午後一點。
停下機車抬頭卬望,雲層堆積在四週,而正上方的是澄?的藍天。
跟由外太空看地球的顏色相同。
雖然是現學現賣,不過藍色代表著信仰、誠實、自由、希望、空虛、內省以及絕望。
雖然與我不甚相稱,不過是我希望能拿來代表自己的顏色。
懷著一股輕鬆的心情爬上了階梯,以大字的型態將自己往床上投去。
從以竹子所串成,如簾幕一般的窗簾對面,射入了一簇一簇的光。
亮點在牆壁上不斷漂動著。
這竹簾自我擁有他之後,似乎從未安分過。
即使沒有感覺到風,它也會微微的扭動幾下。
是光擠著要進我的房間?
我想當然不是。
什麼都不想做的,在床上蠕動了一蕃,才發現房間裡面又變得亂七八糟一片。
對前不久才整理過的房間為何又再度陷入一片渾沌這個問題,我已思考過太多太多次,依然無法得到一個足以釋然的答案。
今天是一個昨天憂沉今天悠?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既不想看書又不想工作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艷長高照暖洋洋的日子。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是個讓我想出門走走又想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日子。
也許這樣的日子,才是睽違已久的,想將之稱為假日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