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日記

等一下等一下。
話說,今晚莫名其妙跟超燒姊姊恰了起來,提到某誠日記有沒有料這件事情。
想說某誠日記能推的大概只有還算頗受好評的英國日記。
不過由於亂碼問題,因此找了之前的EXBLOG網址過去。
順便看了一下自己的日記。
更,之有趣orz.....
雖然自己這樣說很那個……
不過我之前寫的日記還真是挺有趣的XDDDDDDDDD
尤其是莫名其妙帳一整個歡樂。
我的玩心到底是上哪去了XDDDDDD
從日記上可看出腦袋的柔軟性退化很多啊大大。
是因為我變大人了嗎QAQ
可是我並迷有轉大人啊(等一下)
嗯,總之這日記有趣的程度的確不是現在的我寫的出來的內容。
現在的我真是灰暗啊(遠目)
好,我決定要取回年輕的心(炸)
開始每天進入空想逃避現實模式QAQ
目標!!超越蝴蝶效應的白爛文章!!!
我要努力Q<>Q!!
P.S
在下面新?了連結,無聊的人可以過去看看W
推薦わけの分からない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