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那是某一天,發生在一個平凡日子中的事。
你突然站起來說
「今晚去看星星吧」
「你偶爾也會提出好意見嘛」
我們就這樣的說著笑著
在沒有照明的路上
如傻子一樣吵吵鬧鬧的走著
就像為了不讓胸中的孤獨以及不安壓垮一樣
從漆黑的世界中抬頭仰望,
夜空中的星星彷彿正在墜落
曾幾何時,我開始追逐著你
拜託,請別驚訝的聽我說
聽我訴說這股思念

「那是天津四、牛郎星以及織女星」
你所指出的夏季大三角
尋著記憶仰望天空
好不容易找到了織女
但牛郎卻在何方
這樣豈不是孤零零的嗎?
在身旁的是快樂的你
我卻噤聲不語
其實我早就多少知道關於你的事情
但即使找到了
卻怎樣也搆不到
不行喔,不要哭喔
如此不斷地說著
 我的逞強其實是怯弱
讓自己裝作漠不關心
但是,
扎著胸中的痛卻與日俱增
啊,原來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這麼回事
那你又想如何呢?說說看?
這聲音在心中響起
希望能在你身邊
而現實是殘酷的
我既沒說出口
也無法說出口
無法回頭
那ㄧ個夏日
閃爍的群星
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那笑容
那慍色
都是我最喜歡的
很好笑吧
我明明都知道的
你所不知道的
只屬於我的秘密
跨越過黑夜
在遙遠回憶中的你
伸出了手指著
伴隨著天真無邪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