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思念、以及寂寞

  夜半,接到簡訊,那是一封訴說著連通電話都有困難的簡訊。
  自上次見面已過一星期,由於那件事的關係,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論是空著腦袋時還是思考別的事情時都在想你。可是接觸卻少得讓自己不安。
  雖然知道你忙,雖然知道你在家無法為所欲為,雖然知道我這樣只會給你帶來壓力,但我還是不自覺的,一直想著你。雖然我知道,這股思念可能會化為鐵鎚,在敲碎我的理智與心的同時,也粉碎你與我的關係,可是我還是淡淡地、激烈地想著你。
  你是自由的人,隨心情飛舞。而我有如繫在你尾巴的風箏,你輕輕一動就使我翻來覆去不能自己,線斷了、就旋轉著墜落到谷底。愛情很甜很甜、同時也苦。
  事實上並無大事,不過是一個星期未見、不過是一個事故、不過是你忙、不過是家人在你旁邊使你無法說電話、不過是你作息恢復正常之後就避不開家人的耳目、不過是、不過是。
  我真的很怕你那件事會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現在的我情緒真的很不穩定,只能以網誌為心靈寄託....
  我希望,一切相安無事。
  我希望,我能調適自己。
  我希望,我能加油..................
  我希望........................................
  沒有我的日子,妳過得好嗎?
  希望我能所你所願的與你劃出多一點空間。
  希望我能調節自己的心。
  希望我有資格跟你在一起。
  文章,將是我的堡壘。
  文章,將是我的心情。
  文章,將是我的靈魂。
  文章,將是我的救贖。
  我很高興在寫完一堆之後我的心情好了很多,可是我還是決定將這篇貼出。
  這並不是為了給你壓力,也不純是為了要留言給你。
  這是我的文章、我的詩、我的心情。
  我說過交往是兩個人的事情,得互相配合。
  不過請容許我在這裡抒發自己的情感,這是我調節的手段。
  那麼,傾倒之後我終於可以睡了。
  晚安,祝你我都有個好夢。
  晚安,祝福我們能夠幸福。
  晚安,告別一切的不快,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