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果醬演唱會

  專業畢竟是專業,不管公司多糟、場地多差、制度多爛,依然不會損毀專業的品質。

  就結論來說,果醬計畫果然夠專業,雖然一開始因為ff的關係讓我對這場演唱會不抱有多大期待,不過結果其實頗令人滿意。

  來談談當天的情況。當天原本跟友人約四點到場,不過因為四點去也不知道要幹麻,結果在怠惰之下大大遲到,直到五點半才出現於台大校園。在一路往體育館方向走去之時,可看到許多兜售螢光棒以及望遠鏡等演唱會工具的小販。事實上某誠一直對這些小販相當的佩服,莫名其妙每次有活動她們都會出現在眼前,可謂另一種專業。
  到了會場,可發現外面排隊的雜亂無章。個人認為,FF的演唱會只有一個優點,那就是位置有劃位,能減少參與者的負擔(因為台灣人喜歡排隊)。但是扣除這個優點之外,幾乎都亂七八糟。販賣部門賣東西不做登記,雖叫工讀生背著產品出去兜售,不過工讀生販賣東西都自己自己開產品自己賣,可見帳目管理一定不嚴謹。

  我們的門票是特區,特區是一個離舞台十分靠近的地方,不過那算是貴賓票坐的區域。何謂貴賓票?就是票面上寫著一張10塊的票,不過相信入手的人都花超過十塊的價錢。為免法律問題落到自己頭上,在此不多加敘述。不過進會場之後剛好身邊坐了幾個白痴,唱歌喧嘩,不把他人放在眼裡之外。此外,剛好有人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來問A區在哪的時候,她們竟然囂張的說爛票往後找啦,你們難道不知道這裡是哪一區嗎?之類的話。是,我們是特區,不過不是vip區,而是以特別門道、特別價錢拿到門票的區位,坐在演唱會中不該出現座位地方的位置。這有什麼好高興的(汗)。真是白痴.....

  撇開這些問題來說,談談果醬演唱會。

  這次的曲目較新,對不大追新歌的我來說有點吃虧。此外較喜歡的幾首歌沒有出有點難過。尤其約束之地是我最喜歡的曲目,沒出讓我頗為失望。此外福山唱SEVENTH MOON讓我全身無力。有在看這網誌或是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福山的愛(?),哪首不選選第七個月亮囧。聽說獨唱曲目有受到FF的干涉....,真是ㄊㄇㄉ,並不是知名就是好曲囧,福山這麼多好聽的歌,為什麼一定要他選第七個月亮- -||||不過福山叔唱到最後像猩猩一樣攀在鋼管上XD超害,而且超喜歡搶鏡頭-w-,總之福山超棒的啦QAQ

  最有價值的對我來說,莫過於奧井雅美的「輪舞」一曲,聽到的時候眼淚都快流下來。聽這首歌多年,從未想過能親耳聽到輪舞一曲。這首歌的歌詞幾乎已經取代我對奧井氏的印象。因此很難以言語來敘述這個感動,不過雅美姐的聲音跟舉動比我想像中還可愛n倍>//////<,她比不能跳的姿勢實在是好可愛啊QAQ

  另外就是もっともっと了(炸),果醬老喜歡把這首歌放在最後,然後讓觀眾死亡囧,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大家這麼喜歡果醬演唱會吧?

  有關遠藤。覺得他扭腰(?)、搖屁股(?)很性感的人應該不只我吧?(炸),在台上的遠藤真的很有魅力,他的一舉一動也會讓人覺得在台上的他有看到每個觀眾一般,讓觀眾心跳(炸)。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只是隨便亂指而已XD遠藤真的好帥囧,難怪友人的妹妹蝦頭女皇會喜歡他到這個地步。

  在去演唱會前幫忙朋友作了「ダニー打你HIT YOU的看板」的看板,演唱會中多次被台上的人提到,我想這讓對方爽到不行XD,此外無恥的朋友靠著自己打工拿到了福山的簽名QAQ,這讓我想分屍他。

  總之,專業就是專業,即使場地爛地點爛主辦單位爛,專業還是能用專業彌補一切。在此對果醬獻上最大的敬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