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自譯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私譯。
為避免被告不放原文,請自行網路檢索。

Words :佐藤大、hal、マイク杉山
Music :菅野よう子
Arrengement :菅野よう子
Vocal :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與重力成反比
如火山般閃爍的鰭
你感受到了嗎?
我躍動的心

妄想的銀河
一滑直落進了毒海
用大膽的吻來飛越幾億光年的距離
肚子餓了♪
那往下一個關卡前進吧

帶走吧 殞落流星地約會
在此展開稀有的戰鬥 神魂顛倒地 為愛苦悶吧

飛翔吧 為你的心帶來甜蜜
交給我吧
我會 好好地 好好地伺候你
射手座☆午後九點,可別遲到了

不被原諒
是虛偽的你的宿命
名為美貌之 飄渺奇蹟
一瞬間的浪漫 自融化的那一刻起讓人感到惋惜
無重力狀態 連腳都無法及地 那就讓思念
充滿整個宇宙
讓心跳躁動 我想將愛獻給你

帶走吧 剛摘下來的美妙機會
別勉強地將它裝飾著 將那障壁擊破吧
飛翔吧 充滿魅力的部分
無限地延伸
不斷地 不斷地打動你的心
是處女座的魅惑引力

即使受傷...
我的愛與生命的未來也不會因此而消逝!!

帶走吧
親赴稀有的戰鬥  神魂顛倒地 為愛苦悶吧
飛翔吧 飛快傳達思念
無限地延伸
打動你的心、將愛獻給你
射手座☆午後九點,可別遲到了


雖然忍著不看馬克羅斯F,不過歌真的很好聽XD
菅野氏再度發威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