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愚昧。

  有被害妄想症的人們,要怎麼憎惡他人是你們的事情,不過請別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毀壞別人的名譽,那只會讓你們顯得膚淺而可笑。
  自以為優越的人們,請收起你們扭曲的笑容。傷口放著不管讓其潰爛,只會更加毀壞你們的人格。
  蒙蔽自己雙眼的人們,別忘記人類的無知,別將推測視為事實,那只會讓你們的人生充滿自以為是的虛幻。
  有智慧的人們,別忘記認清自己的痴愚才是真正的智者。
  很明顯的,我的文章在指責著某些人,也同時指責著自己。
  我不要求對方停止任何他們正在做的行為,不過老話一句,文章與語言是有魔力的,他會要你們自己為自己負責。對這些無法負責的人,不管你們是否看到這文章,是否對我的鄙視覺得不悅或是可笑,但別忘記,愚昧的我,將永遠鄙視你們這些比愚人還要愚蠢的傢伙,不過是如此罷了。

  我相信,就事論事不是太難,不過沒腦袋的人就是永遠作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