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大條

大條
編集 | 削除
嗯,這是一件相當令人難過的事情。
明天要考危機分小考,而我腦中則一直想著要把塵骸魔京結束。
可說是塵骸魔京禁斷症。
不過這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已經到了幾乎完全看不懂的境界。
這到底在寫三小朋友XD||||
真是令人非常的難過……
雖然這次小考我就算考差也沒關係就是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煩。
雖然說沒人知道什麼學問什麼時候會用到。
雖然當初也不覺得自己以後需要國文以及地理知識,而讓現在覺得自己很低能。
不過這危機分,我還真無法知道我到底會在哪裡使用到這樣的學問。
沒錯。
我打從心底的覺得這科目是屁,將時間浪費在這科目上是一個十分浪費時間的事情。
所以才會無法將這門科目學好。
總之……已經快結束了。
加油吧。

======================================
今日一言:
煩死了
by macotosd | 2006-05-30 00:51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