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還以為自己會被辭職(炸)

還以為自己會被辭職(炸)
編集 | 削除
說真的人要沒自信到一個地步的話就會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
所以每次自己手邊的書做完就會開始怕被辭職XDDDDD
這就是所謂沒簽契約的被壓榨族群的恐懼,活在不知道有沒有明天的生活當中。
不過才剛跟編輯問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工作,就得到回復說今日已經把信寄出。
令自己覺得放心了不少。
畢竟積稿積稿的,上次得到新的工作已經是一個多月以上的事情(莫名其妙一次寄一大堆出來這樣。)
總之繼續賺繼續賺QQ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覺得自己有在進步………
還挺喜歡這種踏實的感覺就是了。

======================================
某社團學長打算替她女朋友的生日做個盛大(?)的活動。
簡直把個生日搞得像是社團迎新一樣XDDD
該怎麼說……實在是讓在下佩服佩服。
說真的,自己可能無法帶給自己的女朋友這麼多的快樂(當然請先把我沒有這件事放下不提)。該怎麼說……不管別人怎麼講,我就是覺得這人能帶給對方相當多的快樂。我覺得這是一件相當棒的事情。
在此對他獻上祝福以及敬意。

=====================================
話說自己一直知道自己是個相當不肖的人。
今日又讓老母難過了。
之前老母說要來參加畢業典禮,雖然我認為特地跑到台北,我也不可能整天陪他,又得浪費他的時間,是件相當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他說他想來我只好讓步。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昨天他被老爸說服了,所以今日特地打電話以相當慎重的語氣問我到底希不希望他到。當然地…我的回答只會有一個,那就是不希望。
嗯…我的確不希望讓父母看到我跟別人相處的情形、不希望自己的父母來參加畢業典禮還被自己冷落無法陪伴、其實第二個可以說是最大的主因。
太瞭解自己不可能會只顧一個地方的個性,而母親特地來了還不一直在他身邊是我所不想做的。Nothing or All.... 所以我希望他不要到。本來聽到他放棄其實多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後來他說的一句話挺讓我火大………
「你不會在意吧?不會說老爸老媽就連你畢業典禮都不去參加?」
說真的…… 上了大學之後就一直很討厭母親這一點………
為什麼老是一副對不起我欠了我好幾百萬的樣子?
虧欠父母的再怎麼說都是子女才是……為什麼他會一直想要對我「補償」什麼?我真的無法理解。既使我的成長過程跟平均比起來的確是不怎麼樣…不過再怎麼樣都不應該讓他感到對我的虧欠才是?
嗯……雖然心裡並非完全沒有底…可是還是無法接受這種感覺…
我認為不管怎樣虧欠的都應該要是我才是……
希望這種情況能獲得改善………

======================================
今日家聚,本想說沒照顧過學弟妹,所以在最後的最後請他們吃一頓飯當作是補償。
因此才約了今天的所謂畢業家聚。
說真的雖然不是完全沒有想到,不過真的收到了傳說中的畢業禮物時真的挺訝異,也覺得不太好意思。
這麼糟糕的學長,又何必送他東西?事實上我是真的認真如此想著。
總之能收到別人送的東西還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
感謝學弟妹們~~~

======================================
話說新電腦又開始看不大到基拉姐的日記,馬賽克被打不少XDDDDDD
總覺得UNICODE是個很神奇的東西,不知為何每次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上次到底是怎麼解決的啊……(冷汗)

=====================================
今日一言:
又到了飛蟻出沒的季節="=
by macotosd | 2006-05-25 01:24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