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06

情……是讓心凍為鐵青色之字。

情……是讓心凍為鐵青色之字。
編集 | 削除
最近接連接到兩位學弟與女朋友分手的消息。
事實上雖令人難過,不過另外一方面也替其中一位高興。
雖然當當事人為自己時無法說出如此灑脫的話來,不過當身為旁觀者時,果還是覺得與其要愛得如此痛苦不如早點結束的好。
由於自己找女朋友的條件是「以結婚為前提」(至少在自己心目中是。),所以真是相當的無法瞭解到底女方在想什麼。
相處時間不長就說要分手,在幾乎可說連相當都沒相處的情況之下。分手就這樣的到來。
如果真不願意嘗試的話,當初又何必答應?當然,對於感情的說法、看法有千百種,而我今天會這樣說也的確是因為我只看的到男方這裡的狀況,我不否認這的確有偏袒的成分在。
既使是如此,我還是不得不覺得……很差勁。
雖然有些事情真是沒有辦法,不過還是令人覺得相當的不愉快便是。
而既使腹中有千言萬語、有再多的疑問、有再多的抱怨、有再多的依憐、為了不讓對方不愉快只好自己吞。說實在的……多多少少的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說話態度、行為模式都能令自己啞口無言的、笨拙、以及固執。
除了拍肩以及談天之外,自己又能為對方做什麼?
男人的淚水…… 從不流出眼眶之外……

=====================================
只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機率能上F大,現在就說這些的確是有點操之過急,也似乎太過於自以為是。不過,說真的,如果考上了F大,事實上又是一個煩惱的根源。
說真的自己對要讀高科大或是F大並沒有特別的執著,而左右我選擇學校的因素,恐怕就是對未來生活的預測以及期望了吧。
顯而易見的,在F大繼續讀下去,我的生活圈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是令我,多多少少的感覺到厭煩的生活。
而對自己來說,這樣的生活圈多少的感到了一股界線。
好想離開這裡去尋找些不一樣的什麼……
這就是我的想法。
繼續留在F大,也只不過是現在生活的延續罷了。


嗯……其他的有機會再提好了。
睡去。
by macotosd | 2006-05-04 03:50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