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今日、ボクは、独りだ。
ここは暗い。
ここは寒い。
ここは悲しい。
ここには、あなたがいない。
けれど、
こんな暗い夜だから、夜明けを思う。
こんな寒い日だから’朝日を思う。
こんな悲しい日だから、あなたを思う。
あなたに朝が訪れますように。
暖かな風がありますように。
愛しいぬくもりを得られますように。
ここは、こんなにも冷たくて、あなたはここにいない。
だから。
それはきっとよいことで。
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大感動QQ..........
比起女主角(應該是)イグニス的故事,風のうしろに歩くもの(很長的名字)比較吸引我.....
呼........
一陣子沒玩這麼精采的遊戲。
好笑的地方很好笑,生氣的時候生氣、難過的時候難過。
雖然知道主角不可能會死、應該說... 雖然知道主角一定有不會死的走法。
不過看到作戰的部分還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塵骸魔京對於「魔力」的世界觀又跟之前看過的各作品不一樣了。
這次的魔法是心的具現,大致上跟「心想事成」的系統差不多。以魔力為媒介將所想的事物對外界造成影響。
嗯,其實跟香菇系的「固有結界」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就是了。
當然這有可能是使用者所造成的差異也不一定。
塵骸魔京的戰鬥部分實在是有夠熱血,主角操魔法好威啊XDDDDDD
以物理概念來驅動魔法的做法實在是很有趣。
算是直得一看的部分之一。
劇情方面如剛剛所說的.... 沒有話說.....
其實自己給的評價還算挺高。
不過在這裡並沒有一一的寫出劇情內容的打算。
我只能說這塊遊戲真的很讚。
有興趣的人絕對要玩!!!
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こんなに暗い夜だけど。
今の僕には、つなぐ手があるから。
こんなに寒くて、悲しくても。
ここにはあなたがいる。
あなたを見れば、朝日が見える。
あなたの手から、ぬくもりが伝わる。
夜は、こんなにも冷たくて。
けれど、ボクには、あなたと一緒の朝が見える。
だから。
それはきっとよいことで。
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今日、ボクは、独りだ。
ここは暗い。
ここは寒い。
ここは悲しい。
ここには、あなたがいない。
けれど、
こんな暗い夜だから、夜明けを思う。
こんな寒い日だから’朝日を思う。
こんな悲しい日だから、あなたを思う。
あなたに朝が訪れますように。
暖かな風がありますように。
愛しいぬくもりを得られますように。
ここは、こんなにも冷たくて、あなたはここにいない。
だから。
それはきっとよいことで。
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大感動QQ..........
比起女主角(應該是)イグニス的故事,風のうしろに歩くもの(很長的名字)比較吸引我.....
呼........
一陣子沒玩這麼精采的遊戲。
好笑的地方很好笑,生氣的時候生氣、難過的時候難過。
雖然知道主角不可能會死、應該說... 雖然知道主角一定有不會死的走法。
不過看到作戰的部分還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塵骸魔京對於「魔力」的世界觀又跟之前看過的各作品不一樣了。
這次的魔法是心的具現,大致上跟「心想事成」的系統差不多。以魔力為媒介將所想的事物對外界造成影響。
嗯,其實跟香菇系的「固有結界」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就是了。
當然這有可能是使用者所造成的差異也不一定。
塵骸魔京的戰鬥部分實在是有夠熱血,主角操魔法好威啊XDDDDDD
以物理概念來驅動魔法的做法實在是很有趣。
算是直得一看的部分之一。
劇情方面如剛剛所說的.... 沒有話說.....
其實自己給的評價還算挺高。
不過在這裡並沒有一一的寫出劇情內容的打算。
我只能說這塊遊戲真的很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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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こんなに暗い夜だけど。
今の僕には、つなぐ手があるから。
こんなに寒くて、悲しくても。
ここにはあなたがいる。
あなたを見れば、朝日が見える。
あなたの手から、ぬくもりが伝わる。
夜は、こんなにも冷たくて。
けれど、ボクには、あなたと一緒の朝が見える。
だから。
それはきっとよいことで。
今日は、死ぬには、いい日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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