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楽園を探しに、安らぎを求めに、、、

楽園を探しに、安らぎを求めに、、、
編集 | 削除
其實這幾天發生了許多值得一提的趣事,只是因為太多反而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如我一直覺得很沒情調的男人突然送了他女朋友一把小提琴(重點是女的不會彈)、跑去給社團學長馬殺雞時聊到的話題以及見聞、到新一代設計展參觀的事情、決定要去國外遊學一個半月的事情、打工發生的事情、對新來的書的抱怨等等等………
事實上值得一提的東西真的不少,不過這樣一累積的確令人怯步。
不過現在有點悠閒,就花點時間,留下一部份吧。

=====================================
首先是遊學。
雖然這樣做實在得揮花家裡不少的錢,不過我還是想在學生時代往歐美系國家走一趟。
趁自己還多少留有所謂感性的時候、趁自己多少想學英文的時候、趁自己覺得鬱悶無比,想要體驗世界的時候。於是決定在這次的暑假出國遊學。而地點則是……倫敦。交通發達、藝術品眾多的都市。
於是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在尋找資訊、往EF問遊學內容之中。
事實上這次的旅遊將會花掉家裡不少錢,而自己所能出的起的大約才四到五分之一。買完電腦之後,存款所剩的實在不多。
還真是賺的永遠都沒有花的快。
對於這次的花費之兇,事實上感到了不小的歉意。
也很感謝父母能答應自己的任性。
雖然現在還在安排中,不過幾乎是確定要去倫敦了。
雖然還無法百分百的說一定去的成就是………
總之期待啦。

=====================================
塵骸魔京
相當歡樂的遊戲。
主角實在是笨得很白痴,太可愛了XDDD
而且玩了日文程度……應該說是日文漢文程度會變好。
而且故事也算是相當的精彩。
玩了兩塊NITRO+的遊戲,而兩塊的內容都有提到有關生物學以及基因學的知識。
恐怕寫劇本的人對這些東西有相當的研究……
總之挺有趣的,其他的感想暫時懶得寫,有想寫的時候再補上吧。

====================================
常夏食堂
終於進入了最後一集。
這將是我從頭到尾做的第一套漫畫。
嗯…好漫長。
以後不用再看到他就頭痛了。
每話後面一個菜單,目錄全部都是沖繩方言,故事裡面一大堆菜名跟沖繩方言,以後不用再面對這玩意兒,讓我感到相當的高興。
不過我的確不否認,這漫畫讓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
而且事實上它也是一部相當好看的漫畫。
給個面子,大家有空去看它吧。(雖然其實我後來還是有發現自己翻錯的地方)
我相信這是一部看了不會後悔的好漫畫。

======================================
今日一言:
暫時這樣。
by macotosd | 2006-05-28 20:42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