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06

〞碰〞的一聲,黃褐色的畫布被塗上了萬紫千紅的色彩……

〞碰〞的一聲,黃褐色的畫布被塗上了萬紫千紅的色彩……
編集 | 削除
碰的一聲,撞上了。
筆直的撞上,經由F=MA的完美公式計算之結果,連人帶車的往空中飛去。
嗯,果然再怎麼趕時間,還是得要直視前方才行。總之雖然對方沒有叫我賠償,不過吾人伙伴前方大毀。目前預估需要4K以上來修復。
是的,我出了一場車禍。
而車禍之後身上及下半身大小傷口加一加有感覺的大約七八處,值得慶幸的是皆為中或淺傷,並未達到需要進醫院的地步,不過根據自己頭部往地上撞擊的力道,我只能說沒有安全帽的話我可能還躺在加護病房裡面。
而有許多的原因,則讓我扶起了機車繼續往目的地出發,而非回家治療傷口。
該怎麼說………
雖然說這是自己的不小心。
不過衰事不斷真是讓人覺得恐怖。
雖然這些衰事都是由自己的不注意所造成,不過總還是有一種不可言喻的自己受到不平等待遇的感覺。
不論如何,廢物一號總算還留在這世界上。
體驗著剩餘不知道多久的生命。
而對金錢的感覺已經麻痺,比起自己的傷口以及賠償,更令人在意的是因我而受傷的傢伙的傷。雖然大致上對方比我還好很多,只有一兩處的輕微擦傷,不過還是很過意不去。
總之,現在的我跑不動跳不動,全身上下都是要害。

而今日一整天事實上有頭部少許的暈眩狀況,而也許內臟多多少少的受到了衝擊,有輕微的嘔吐感,外加不怎麼樂觀的筋肉酸痛。
我現在害怕的有兩件事情。
一是躺在床上睡著之後從此再沒有醒來的一天。
一是隔天醒來之後可能會有生不如死的肌肉酸痛。
總之,不論如何希望這兩個都不要成真。

=====================================
由朋友幫忙帶上來的手機。
是結合了PDA以及手機功能的有趣的東西。
在手機裡面裝了WINDOWS系統,經由程式的改寫能讓手機的功能更加的強大,其實是相當的有趣的。
不過對自己來說需要用到的功能並非如此多就是了。畢竟手機就是手機,除了拿來當手機用之外這麼多功能還能幹麻?
不過暫時還是會花一點時間在研究這東西上面就是。

======================================
去PF兩天,而兩天都幾乎沒逛會場沒看COSER,只是跟著幾個朋友晃來晃去。
漸漸的,對自己來說。PF已經跟買票跟朋友進去動物園看動物的感覺沒什麼兩樣。不一樣的只有這動物園認識的動物挺多,而自己也是那些動物的其中一份子這一點罷了。
活動有趣的並非活動本身,而在於跟朋友度過的時間。
說真的,多多少少的覺得有點空虛。
而既使是這樣的覺得,仍然不斷的持續前往的人,這裡約一名。

附註:草尾毅是個很熱血的人。

======================================
今日一言: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I'm alive.........
by macotosd | 2006-05-01 01:1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