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編集 | 削除
回到家中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倒在床上埋頭大睡。
把危機分的危機丟在一旁,就這樣呼呼的睡了起來。
並不斷的重複著半眠以及昏睡的狀態。
好沈重。
不論是夢還是身體還是眼皮都很沈重。
在重複了幾次睡睡醒醒的動作之後,還是決定起來看一點書。
理論上這學期的危機分其實已經不再危機。
不過還是不想要大意失荊州就是了。

======================================
由於讀累了起來打打日記看看別人的日記。
能偶爾在別人的文章中發現自己的蹤跡,其實是件相當令人愉快的事情。
這就是生活,而我的確活在人群之中。
一直以來地很害怕自己突然地從這世界上消逝,不留痕跡。
既使知道想這種抽象的問題相當的沒有實際效益。
不過仍然會不斷的去思考,則是我的壞毛病之一。
問題並非思考生命的起源如此的崇高,不過是想知道自己是為了誰、為了什麼到達這世間,如此一般大眾都會抱持的疑問。
總之依然地……迷惑不斷。

======================================
話說順便的看看自己的文章,意外的發現,其實自己並不討厭自己寫文章的感覺。
雖然於最近失去了幽默,不過倒也輕輕淡淡的還算差強人意。
感覺上自己的文章與自己給自己的印象是相當符合的。
至於對於自己的文章與別人對自己的印像是否符合,那就不是我所能知道的範圍。
結論上的,這讓自己又再次興起了抓著鍵盤敲敲打打的興致。
而的確的,我也有一段不算短暫的時間沒有寫過這樣的長度便是。
雖然一段一段的都是短文體裁……(苦笑)

======================================
最近鴨長明的感覺自己人生態度的「不徹底」、以及在冲方的マルドゥク.スクランブル之中ウフコック的「煮えきれない」,每當腦中閃過這兩個詞,都常讓我不禁的苦笑。
簡直有如自己的人生寫照一般。
不論是人生、成績、興趣、學習、感情、友情……
自己的確都不怎麼灑脫。
什麼都要、什麼都不想斷、卻又什麼都無法放心的去拿取。
相當自找麻煩的生活方式。
人到底什麼時候能獲得心靈的安靜?
對我來說……我想是只剩下風聲的夜晚之中,是耽溺於思考之時。
話說……突然地覺得, 如果車禍將自己撞成白痴那那位白痴的自己到底會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這世間?
總之,這絕對會是我不想要實際地去求證的問題。

======================================
今日一言:
我是…每個人生命中的過客。
by macotosd | 2006-05-16 02:56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