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04

GA銀河天使

GA銀河天使
編集 | 削除
所以拋開晚上的煩惱症狀來說一下有關於銀河天使的遊戲吧~~~~
本來以為從頭到尾都只不過是單純的耍萌的遊戲... 雖然半年前還是一年前志熊有推薦過.... 他的眼光其實我很相信(跟音樂一樣),只是看到那幾乎羅莉向的遊戲其實還真是不太想碰... 在兩三天前由於學弟大量推薦的關係,加上某誠喜新厭舊的個性於是決定嘗試新的遊戲試試看..... 最主要的是學弟的一句"這遊戲其實很熱血,故事走向像櫻花大戰",於是決定試驗看看... 畢竟迷這個的也真的不少....話說不玩還好...還是覺得圖不怎麼樣... 一玩下去就萌了(核爆) 雖然故事上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只是女主角們的個性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瞬間不怎麼樣的圖也變的好看了XD 有點體會發生在某人身上的... "因為聲音突然讓我喜歡上這角色的長相"的感覺,大概是同一個原理吧?

說說有關遊戲本身吧...
確實有點櫻花大戰的味道... 就是這種遊戲的傳統... 毎個女主角都有一章重點章,過完之後選擇女主角,然後破關。這種流程吧?GA的男主角雖然沒有大神那麼熱血,可是我覺得也蠻不錯的,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雖然感覺很輕浮... 可是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認真,所以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有關戰鬥系統方面... 沒什麼指揮的實感... 很像即時戰略遊戲,不過是只有攻擊、修理、移動的即時戰略,我沒有所謂正在戰鬥的實感,覺得戰鬥的系統不符合我的口味就是....不過杔這種戰鬥的福戰鬥部分花的時間並不會太多~~~~~

總之喜歡這種AVG描寫各個角色故事與個性的遊戲類型的話 可以試驗看看~~~~
by macotosd | 2004-12-07 16:35 | ゲーム関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