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04

什麼鬼=3=

什麼鬼=3=
編集 | 削除
今天一樣睡醒之後就往某茶家裡跑.... 很在意ヴェイグ還有クレア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一定要幸福阿QAQ/.... 這代主角沒有特別的正義感,沒有特別的使命、榮譽感跟成為英雄的野心,有的只有對女主角一心一意的思念罷了... 雖然還是不然放下有困難的人不管就是... 最近的RPG似乎比較喜歡這種風格... 主角不再都是立志要拯救人類脫離苦難的勇士.. 而是為了保護自己重要的事物、心愛的人挺身而戰...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設定還蠻"人性化"的.... 我對這樣的腳色也比較容易放入感情就是.....好事多磨..... 眼看終於クレア要回到身邊了... 卻.....(嘆氣) 該死的女王.....orz.... 一看就知道ミルハウスト也喜歡你你到底在搞什麼鬼阿棍QAQ.... 話說這次TOR主題是"種族"喔... 獸人與人類之間的紛爭... 多多少少隱喻了不同種族之間戰爭的愚蠢吧..... 自我優越感、對其他種族的厭惡... 只是用"人"與"非人"來擴張誇大我們的"膚色"與"髮色"的區別罷了... 雖然覺得這樣蠻有意義的... 可是在充滿種族紛爭的現實中... 連幻想世界都要這樣搞,會讓我聯想到一些讓我看的很不爽的東西.... 會覺得有點脫力就是.... 今天回家時間是四點XD|||

===================================================
話說今天在烏龍茶家中稍微用了一下MSN.... 聽到一件事情....
拜託... 我也才一天沒去社團orz... 聽說昨天傳出了...
"今天是24號,阿誠沒來社團,是出門砍情侶去了"的對話....
什麼鬼/Q3Q\
........................
看到這則爆笑中的你給我收聲阿!!!!(指著螢幕對面的人)
到底是這社團壞了還是我壞了orz....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