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04

被隔離的兩人....

被隔離的兩人....
編集 | 削除
今天依然是玩TOR渡過.... 很難得的.... 我今天根本沒有到社團露面過... 在星期一到五的日子沒有去社團... 對我來說其實真的相當難得的事情... 一年應該不到一次才對...XD||| 直接的到烏龍茶家TOR.... 雖然本來星期六有新竹之約... 星期五本來打算直接騎車到桃園友人家渡過一天... 只是星期六的由於還沒約好... 加上自己懶還有TOR的誘惑... 所以就算了....

於是晚上跟某茶她們去吃了貴族世家~~~~
在某茶中打電動....
這就是今年聖誕節的過法.~~~~

===================================================
看到ヴェイグ一直追著クレア實在是很難過orz....真是純情阿.....(遠目點煙) 不過也不能真的說就是戀愛的感情就是... 畢竟她們兩位似乎都沒聯想到那方面的感情orz... 向家人一樣的親近?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也實在是不錯.... 也許反而是愛情的終極型式也不一定吧.... 雖然看她們兩個老是這樣擦身而過覺得很難過..... 不過我相信TO系列的傳統QAQ 一定是好結局!!!(力說) 祝福她們有快樂的結局~~~~ 結果今天玩到兩點多三點多才回家XD|||

這代我覺得蠻難的就是... 以前玩TO系列的時候,不記得自己有練過功的印象.... 這次反而是練功花了我不少時間... 沒有法術補充HP實在是很痛QAQ.... 藥又跟武器差不多價錢orz....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