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04

寒い!!!寒すぎる!!!

寒い!!!寒すぎる!!!
編集 | 削除
要我說最近的天氣如何的話... 就只有一句..."冷!!真的好冷!!" 總覺得早上醒來從手腳傳來一股涼意,自己似乎成了冷血動物一樣。不自禁的將掌心握著手臂開始不斷的魔蹭魔蹭魔蹭... 牙齒則是格達格達的互相撞擊響個不停..., 今天早上真的很冷.... 於是只好披上橘子皮穿上外套爬回棉被中.... 將自己縮誠球體以尋求失去的溫暖.... 恩... 棉被還是很舒服的... 要是今天早上不是打工而是普通的課的話... 我想自己應該早已再次的進入甜蜜的夢鄉...
在床與棉被形成的海洋中水母漂個三分鐘... 格達格達的聲音終於停止... 身體終於漸漸的暖和起來.. 喵了一眼時間.. 再不出門可就會遲到了... 於是匆忙的揹起了背包踏出了門口... 噠..噠..噠..緩慢的移動自己沉重的腳步... 手指則是不斷的搓揉著自己因睡眠不足而沉重的眼睛,只剩下小小縫隙的雙眼...似乎在他變成一條線的那瞬間,眼瞼內側的黑洞就會將我的意識從樓梯口帶到深層意識的彼端一般...而事實上... 如果在走樓梯的時候睡著的話.... 相信這確實能把我帶到某個彼端就是... 帶到那個所謂"花田的對岸"....

踏出一樓的鐵門.... 冷... 依然是個冷字... 但也多虧了這陣寒意讓我意識稍微的清醒了一點... 抬頭尋找太陽.. 雖沒看到太陽的蹤跡、卻看到了幾道光柱突破了雲層的包圍灑下...,就有如動畫中那種雨過天晴的景象... 從雲層中投射下來的光很美,有種莫名的立體感... 該怎麼形容呢?拿著光束砲轉圈圈時雷射光所形成的屏幕?我想就是這種感覺.... 只可惜這種景象只能帶我我心靈上的溫暖... 對我在摩托車上所受的寒冷則是毫無助益...

===================================================
恩 嘗試小說式的打法... 可是我好睏(核爆),切換~~~~

===================================================
早上做工作由於睏加上電話不斷... 還有就是打電話來的時間剛好都是我在忙的時候.. 所以心情很差... 又接到學妹因為系上的事情無法帶今天的漫畫教學.. 就覺得頭很痛.... 中午到社團看了一下,找人代打教學就離開準備趕TOR進度... 到某茶家才發現他正在睡覺... 雖然他說不要在意他睡他的我睡我的... 只是我覺得這樣不好... 於是就就決定跟他一起睡(核爆) 反正自己也睡眠不足........ 地上果然如某茶所說的很冷... 但是睡的還算舒服...
===================================================
晚上就是努力的打TOR........ 吧(?)
阿哈哈... 補寫果然有危險... 事情都忘光了~~~~~
以上!!(喂)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