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意外忙碌。

  該怎麼説,意外的忙碌。
  除了自己原本排定的計畫之外,總是會有多出來的事件打亂原定的計畫。
  原本打算期末報告忙完之後專心忙搬家的事情,不過意外的都會有突發的状況來吃掉自己的時間。
  不,不是我想抱怨例如朋友剛好運氣很差被詐騙,還是帶日本朋友去買電腦之後電腦出了問題還要再走三次四次等事情為什麼會到我身上之類的,事實上不論大家相信與否,我算是頗為樂意幇忙的人,尤其由於自己的幇助讓朋友被騙的錢少了一點,是件頗令人高興的事情,我也不否認自己是個喜歡在讓別人得到利益的行為中獲得自我人格上之肯定的人。(或許我這樣的思考模式有點恐怖也不一定?)
  總之,感謝與女友以及朋友的相處時間,這讓自己對忙碌的耐性以及抗性?加了不少。
  我想,當搬家結束之後,我應該能稍作休息,好好地出去走走,或是看個一兩本書才是w
旅行癖又發作了....算算寒假到來,的確我想去旅行的週期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