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週記

大約是629吧?
跟吃東西小逼布丁去看大俠梅花鹿。
是部爛片。
不過當片子爛到底的時候,也是充滿了歡樂的喜感。
話說,不過一兩個月未見,某吃東西頭髮半白,模樣蒼老到嚇人。
讓我瞬間認真的擔心起這人是否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才華。
後來在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之前寫論文壓力大、操勞過度,因此頭髮瞬間白了不少。不過論文完成了的緣故,所以現在已經不用擔心了。
.................
真是一點都無法令人放心的說辭。
只不過令人擔心的對象從旁人變成了自己罷了。
倒是兩位學長,跟我說碩論寫地質的寫了六萬(加上一千五百多筆確實做過的實驗數據),一人中文所的寫了二十二萬....
師大と台大の化け物め、、、、
腦袋東西如果裝這麼多是不會分我一點喔XD||||
身邊怪物層出不窮....
真希望自己也是怪物的一員。
只可惜力不從心。

=====================================================
監考。
原以為有妹可以看。
不過很可惜的,就算有正妹好了。(雖然我那間沒有)
大家低著頭寫考卷,終究還是沒有用(捏鼻)
倒是,在自己的考場發現了憂鬱青年一名。
真是太帥了。(我真的沒有諷刺的意思)
拿到考卷五分鐘十分鐘左右就開始看起窗外的景色。
一臉憂鬱的樣子。
而且還不是那種痛苦的憂鬱,是一種文雅卻又充滿了野性的憂鬱。(老實說所謂的野性就是我覺得如果他看我不爽我就會被他打的野性)
不過這人考試實在考的很自在。
非選擇題的部分就算是可以用猜的地方,他好像也不會猜的樣子。
就直接白卷。
嗯~~~這人的人生觀一定跟我差很多。
此外,在監考物理的時候看到了幾個人舉起手在比來比去....
是安培右手定律....
電流磁場啥的雖然忘光了,不過還是一股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
說到這個,當初物理也算我的強項.... 不過現在倒是忘的一乾二淨。
這讓我不禁懷疑起自己在高中時代、甚至是國中時代,花這麼多時間學習那些東西的意義........
當然自己知道有用的其實並非就是表層會不會做題目...
不過還是忍不住感到一股空虛。

================================================
研究室
這兩天把自己整套茶具往研究室搬去。
老實說,自六月中旬天氣變的悶熱難耐之後,我就沒有再泡過茶。
就算自己再怎麼賣弄風雅,終究無法在這環境中愉快的喝著熱茶。
雖然有冰塊的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泡冰茶的方法),不過一直懶的去買製冰盒。
因此索性乾脆把工作報告茶具全都往研究室丟。
讓自己在冷氣房裡面喝著熱茶,也算一種風情。
當然,我不否認我正與地球為敵。
倒是,雖然只做了三天,不過偶爾可以遇到剛好來研究室的同學。
為別人泡茶,其實也算愉快。
只是說真的,不知道同學們喜不喜歡自己泡的茶就是....

==================================================

2 comments:

  1. TITLE: Aki
    SECRET: 0
    PASS: 865556ce650ce08a2c52f752cd3796c7
    你居然有去看大俠梅花鹿XDDDDD
    「天然景,動物裝」→我看到報紙新聞吃飯都要嗆到了,不過已經回到五股了不可能再衝回市區=w=
    話說監考,我完全忘了有這種工可打,不過也沒時間去OTZ

    ReplyDelete
  2. TITLE: makotos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監考之好賺w
    大俠梅花鹿其實真的很謎....
    雖然叫做大俠梅花鹿,不過其實梅花鹿沒啥戲份XDDDDD
    我覺得是你會喜歡的片子呢....(雖然很沒意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