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日本行確定

雖然可以算之前就確定了。
不過行程的初歩規劃,則是到今天才完成。
順道去富士山一趟W
雖然有些行前想説的,不過想想這些東西到旅遊時的日記再説好了。

最期待的不用説當然是演唱會w
在此還是要再次感謝熊大大大大大~~~~~~~小姐幫我買票QQ
其他就還好XD
夏CO其實主要是之前友人在約(雖然那位大大還不一定會去)
其次是有朋友可以提供一天的社團入場。
我不是以acg fun的身分想前往夏co
而是以Comic Party fun的身分前往夏co(炸)
總之,期待~~~~~

=====================================================
うたわれるらじお
某人在收録結束後的慰安旅行半夜三點在街上大叫
箱根のみんなさん〜〜〜〜〜うたわれるものですよ〜〜〜〜(炸裂
笑到差點喘不過來(而且這後來還做成一首歌)
真是太棒太棒的節目w
我對於介紹這個給我的某藍風,讓我下載全FILE的TINA感到由衷的感謝w
小山剛志這糟糕人XDDDDDDD
大概跟小山力也完全相反XDDDDDDDD
有了這RADIO讓我這幾天能比較甘願的跑去運動W
因為可以拿來聽RADIO這樣.....
總之很棒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