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近況。



真要說我最近在幹嘛,其實就是在搞這個。
莫名奇妙有如被天雷打到一般的買了一塊昂貴的I4繪圖板(其實在這之中有很多情感以及思念上的糾結),莫名其妙地又開始抄筆畫了起來。

跟我有一定交情的人可能知道,
我曾經對畫圖這件事擁有濃厚的興趣。
雖然之後變成空泛的嘴砲(我曾經想畫圖,我有學過喔科科),
但事實上這有陣子認真的是我的夢想。
只是一是沒天份,二是覺得這行業活不下去,三是老實說那時候完全是興趣跟自學,家裡當然不可能讓我去畫室,身在升學第一的家中,也不大願意讓我搞這個,也沒有環境讓我搞這個。最後就是放棄了。
認真地畫到高三,
最後由於信心受挫棄筆投入小說的世界。(是看,不是寫)
搞到現在變成一個兼職小翻譯,
終究是搖筆桿(?)吃飯。

人是很不可思議的生物。
當年的畫力不只沒有退步,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對環境觀察的經驗,反而讓我對光影的計算比當年更加敏銳一些(苦笑)。
不過成果如各位所見,我想即使是當年,以這種程度就想考美術相關科系,是我太過樂觀。再怎麼樣,自修四年也比不過科班從小畫圖的戰力啊^^||||
總之事隔多年,
再次拾起畫筆,
不禁感嘆現代科技的進步、
資訊的發達。
當初畫圖哪有這麼好找教學跟資訊,
軟體也沒這麼好用(苦笑)
總之人生還很漫長,
希望能充實的度過。

3 comments:

  1. 讚!

    年紀越大越難守著對夢想的堅持,各方面而言都是 XD

    誠哥加油!

    ReplyDelete
  2. 鏡哥也是個夢想家啊(炸

    ReplyDelete
  3. 畫畫是很爽的事啊…我也很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