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大稻埕煙火

  去年國慶跟魔桑少爺阿幻一起參加的活動,被閃到眼睛瞎了。而今年則有了抗體。煙火是很漂亮沒錯,不過台灣人的公德心還是一整個很差。把整個走道坐到無法移動就很誇張了,離開的時候垃圾都留在地上實在是到了不可原諒的境界。我是沒有裝清高到說什麼一點小垃圾就會發飆的地步,不過連放在地上坐的報紙都沒有帶走老實說真的不知道腦袋裝什麼。

  煙火頗漂亮,水準有提高,不過老實說能吐嘈的地方還是頗多(汗
  瀑布型煙火中間斷掉、原本跟一起打或是隨節奏打的煙火打的斷斷續續亂七八糟。當然,我也沒有否定一切的意思,不過說真的,可以更好。
  倒是,我這個人真得很喜歡柳型煙火。事實上我本來就很喜歡柳樹w,而柳型煙火真的很漂亮=w=。
  總之,算是愉快的一次行程。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閃不起來啊-A-哪裡閃了QAQ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放心,我現在看到情侶我還是會想丟他們空罐的(y
    以前跟現在不過是裡面還有沒有水分的差別罷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