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唱歌

唱歌
編集 | 削除
我承認我2/1還要去唱一攤。
不過我在這一個日期又先跑去唱了一攤。
其實是突然有人約......
不過有人約唱我大概有百分之75%的機率會到就是了....
只是...
好吧我老實說其實沒有唱得很爽。
星期六人真的很多很多非常多。
話說並非完全沒有好玩的地方就是。
例如跟地球村的村民們聊的很愉快之類的(有一桌是地球村的學員一起出來唱這樣)
當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
被音痴搶麥跟自己同時唱...怎奈一個幹字了得。
雖然唱歌中有害到的有怒到的,不過不管怎麼說總是又混過了一天。
是個沒什麼動用到腦袋的日子。

我發現沒有三枝夕夏 in db的君の愛に包まれて痛い。
最近我每天都聽這一首。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三枝就被她瞬間萌殺。
我終於知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長相部分]是怎樣就是了。
不過不只長相~~~歌聲也挺合我胃口的~~~w
只是,說真的我沒辦法像身邊的友人們高興到灑小花就是了...
有種最近不管對什麼事物都無法非常熱中的感覺。
趕快把老師說的書看一看然後進入小說世界吧XD|||
至少看的時候思想單純很多。

by macotosd | 2007-01-27 01:09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