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07

嘆。

嘆。
編集 | 削除
話說這幾天幾乎都在鬼混,而藉著說服自己把時間用在工作上而接受了鬼混的事實。
報告目前總進度,3%,一直都還在看書的狀態之下。
看知識書、課業用書、論文報告真的不一樣,我深刻的如此體驗。
昨天本想測試轉檔結果因此撐過剩下的最後兩個小時才睡,而報告做到一半就不太想繼續做下去。
於是開始選起了小說。
然後又是一翻開就把它看完了(炸)
話說在此我發現了一件挺嚴重的事情....
在我的書庫裡面即使是輕小說好像也沒幾本是可以供給我不用腦袋就可以看得很歡樂的orz...
這是怎麼搞的= =
買壞了。

================================================
所謂需求創造供給,真是一點都沒錯。
原本不知道該怎麼拷貝DVD,該怎麼將AVI燒成DVD PLAYER可以看的東西、該怎麼將D9的內容縮成D5,可是這兩天為了將警察局(?)送給K子跟A夫老師夫婦,開始研究了起來。而且有成果了W(沒錯,我又逃避報告這個現實了)
這世界上真是有許多偉大的人,發明了許多偉大的軟體啊(點頭)
希望ㄅ丁趕快變成神人,那我就可以合法使用正版軟體XD

================================================
今日一言:
時間到了,先去上課
by macotosd | 2007-01-06 12:46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