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報告報告、爆到禱告。

報告報告、爆到禱告。
編集 | 削除
話說,發現了自己真的很喜歡問別人,有關報告進度如何?書讀得如何?考試準備得如何?考得如何?等等問題。
而這幾天最常掛在嘴邊的,莫過於報告了。
我想應該有人被自己弄得很煩,在此先說聲抱歉。

不過確實是挺微妙。其實在打完報告之後,我又想到了,例如作同一件事情,我會一直很在意對方的...該怎麼說...「實力」?「成績」?
腦中雖然知道對方如果差那是對方的事情,不代表自己可以混,對方實力如果好,代表自己還未夠班。事實上不管他人是強是弱,都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過就是會忍不住想大驚小怪一般。
事實上自己不否認自己是不大服輸的人(我衷心希望看到這裡的人不會說靠邀你明明是「很」而不是不大。)
不過自己也的確挺在意這些事情。
不過也許有時候(這真的是有時候)與其說「不服輸」,不如說是「不想輸」吧?
既然硬體上贏不過人,就想在軟體上拼過對方。
也許是這樣的想法。
不服輸跟不想輸好像很像,不過似乎又不同。
我想不服輸是不認為自己輸,而不想輸是指雖然知道自己輸了,可是不想繼續輸下去的心情吧?
有這種想法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覺得這很難說就是了。

===============================
原本前天打電話給吾人師傅只是想請問手麻痺是否有辦法自救,只是沒想到師傅慷慨的說要出手相救。於是今天就不是很早的一大早出門前往台北。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骨頭鬆開的聲音)
話說,可能再半年左右師母就要變成真正的「師母」,希望到時候我能收到喜帖。
紅包什麼的不是我會小氣的東西W
然後在師傅家玩了一下傳說中的WII(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相當有趣的主機,讓我也想買一台闔家同樂。
話說其實今天感想最大的不是這個。
而是多年沒見師母(想想說不定有兩年之久),她跟我說「某誠你給人的感覺跟以前完全不同,變得好消沈。」
總覺得,很........該怎麼說?
恰當?
符合事實?
辛酸難過?
沒辦法?
總之除了露出驚訝以及笑的表情之外,別無選擇。
我想,某誠in now與大學初級時代的某誠是相當不一樣的。
這自己事實上也相當的清楚。
事實上並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改變?改變了多少?
可是我知道自己改變的的確不少。
由一個不知道考慮事情的白痴轉變為考慮方向永遠錯誤的低能這種說法不知道貼切還是不貼切。
由一個對自我有相當信心的阿宅變成一個自覺比人矮一大截(除了身高之外)的封閉兒這種說法不知道恰不恰當。
我敢說四年前的我看到現在的我一定或覺得對方是個不知道在屌什麼的混漲王八蛋,而現在看過去的自己則是實在沒什麼腦袋的白爛死小鬼。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其實也不是說現在在難過還是什麼的,只是有時候就是會如此的想。
事實上自己這麼大的變化恐怕不只是「成長」兩個字能說明的。
環境?
社會?
書?(我坦承我在大學之前是個只看過漫畫跟金庸的小朋友<小時候看的不算數>)
嗯。
不知道是不知道,不過我想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從
Always High轉到了Always+Usually/2 down.
從たまたま ゆううつ 成為了 ごくたまには ハイテンション
這應該恰當才是。
嗯,我想我是被竹取逼瘋了才會寫這麼多。
以上
===========================
今日一言:
我承認我做報告的能力真的很差orz
by macotosd | 2007-01-19 03:32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