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夏COMI第三天

跟學姊的友人約好拿票社團入場,在集合的時候由於對方聽不懂我的話找不到我所在的地方,所以花了我不少電話費以及心力在集合上面。
雖然我對對方為什麼無法理解"正門出來11點鍾方向的電話亭旁邊"這句話感到巨大的疑問。
不管怎樣,進去了。
嗯 ,我不知道這某學姊看到會不會不爽。
不過這人做事溫吞,沒有決斷力,沒什麼責任感、沒有不懂的事情問別人的勇氣、沒有答應了別人就得負責的責任感、沒有大家一起做同樣的事情就得平等的想法。
大概就是這樣吧?
去會場前不看會場說明書以及注意事項。
沒有開攤經驗,聽了別人的講解卻不知道自己到會場該幹麻。
總之,最後開場收場的都變成原本只是順便借門票順便幫忙的我。
而如朋友所說,我八成會被社團攤位主人當成跟他要免費門票的米蟲罷了。
雖然真的被這樣想的話有點不爽...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在意就是了。
反正我不覺得對方會因為知道或是覺得我有幫到忙,因而跟我道謝。

總之因為社團入場的關係,很順利的排到了美里的本。
同時,我感受到了OTAKU的友善(炸)
我問事情的時候都很親切的回答,分開的時候也會互道請加油。
在排美里的時候跟後面的仁兄也可以聊的很開心。
對方還答應幫我用他自己的額度多買一本。
真是好人...
買了本之後,稍微逛了一下攤位。
男性向的日子H本真的超多。
說實在的雖然對這種本不是沒有興趣,不過買了只不過是一整個空虛罷了。因此沒買。
不過看到了很多年輕時在網路上看過的H本的攤位XDDDDDD
原來現在還有在畫(笑)
真是?害。
對H本不會有像對初日那種感動就是...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畫出有內容的好東西-w-
值得一提的是,UTAWARERADIO的書竟然比UTAWARE本故事還多XDDDDD
這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笑)
還有就是,有些人的愛真的很值得佩服,不管是COSER還是賣本的社團,都可以看到拿很古早的作品當題材的,覺得這種感覺很棒。

總之逛了半圈,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回去幫忙顧攤。
嗯,顧攤的仁兄我就不另外多抱怨了。
只是看到攤位老闆的書讓自己有點囧掉。
這位老闆拿著全中文的書來賣。
如果只賣插圖本就算了。
竟然還有小說本XD|||
而小說本數量雖然不多,卻還是全部賣完了- -
我只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好吧,賣不賣得出去是一回事。
不過像這種同人會場,可愛的女性顧攤可能人家還會覺得是來幫忙顧攤的。像我這種長相的人別人只會認為我是作者吧?(當然我指不認識作者的情況下)
於是我覺得很多面有難色看完本再看我的人,心裡都想著"你如果要出這種東西你來這裡賣幹麻?滾回去,死外國人。"的感覺。
事實上我覺得這種賣法超沒誠意的。
書也都是舊書。
這啟不是擺明說我只是把沒清完的書拿來海外賣而已嗎?
當然,我不是社團的主人,不理解對方的想法。
雖然在日本販賣會顧攤對我來說是一個有趣的經驗,我也一直想要嚐試看看。可是...
我只能說雖然我很認真的顧攤,可是這攤位老闆、以及原本該顧這攤位的仁兄的作風讓我囧到極點就是了。

====================================================
雖然很囧,不過由於帶來的本數不多,攤位老闆畫力有一定實力,因此下午一點半左右就完賣。
在繼續把攤位逛完之後,我就帶了美里的本以及海報回家。
慘劇發生。
這讓我之後有種坐電車心都會抽痛的感覺。
由於我睡著,最後被車站站長敲醒的緣故。
當我發現的時候手上的海報已經少一份了。
而且雖然我發現的早,不過諸多原因使我無法尋回自己的海報。
怒到爆炸。
這對我的心靈造成了極大傷害,使我此後看到電車心理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幹(我說真的)
美里的本雖然真的很棒,可是到最後,我花了勞力、時間、車錢,感受到了莫名的空虛、受了不必要的氣、到最後買回來的東西竟然還少了一份海報。
真的很空虛。很難過、很幹。
總之帶著一股莫名的負面情緒,回到了友人家中。
只是這種感覺在跟人洽過、以及晚上友人家歡樂的氣氛中淡了不少就是了。
以上

======================================================
總之,明天前往鎌倉

1 comment: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學姐OT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