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鎌倉行

早上起床之後,用過早餐,與友人TINA前往鎌倉。
由於友人之前就說要帶路,所以完全沒有調查資訊的人這裡約一名。
在到達鎌倉之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王的宣傳。
進入江之電線的車站,稍微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如宣傳一般,一輛貼滿一片王角色佈置的電車駛入車站。
真不愧是日本w
嗯~~~說實在的鎌倉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
依據友人的說法,這條鐵路的特殊之處,在於鐵路的距離跟住家很近很近,不過這在台灣是常見的事情。
有一件趣事是,從到站廣播聽到”まもなくはせ〜〜はせ〜”(很快就要到達長谷~~長谷~~~),在我耳中一直聽到”はせべ〜〜”はせべ〜〜〜(長谷部~~~~長谷部~~~~~)。
嗯,不用友人說,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沒什麼救了。
總而言之,鎌倉並沒有帶給自己多少感動,不過風景倒是很悠?就是了。
有種青春的感覺。
鐵道旁的小路、路旁的小水道、翠?的山以及樹、開鑿岩石的人類汗水結晶=住戶、學生=隨風飄揚的制服、許多髮色與我不同的外國人,大致上就是這樣。
已經算是自己看習慣的景色。
大致上已經到了就算到寺廟也根本不想花錢進去的階段。
直得一提的是,由於自己的不小心,將新買的小鏡頭摔到了地上。
雖然鏡頭本身似乎沒事,不過保護鏡摔破了....
有種痛又不是很痛的感覺。
不過還是挺令人難過。
由於早上十點多才出門,因此隨便逛了一逛就到了中午,跑去友人說的傳說中在日本正月一日時創造出日本第一販賣額的日本第一(?)麥當勞吃午餐XDDD
當然,日本麥當勞並沒有比較特殊,真要說的話,就是之前就提到的,日本菜單上有笑容0圓的項目這一點吧。
在跟朋友詢問之下,原來日本意外的有許多人會點這一項(笑)
據說店員也會好好地笑給你看呢。

----------------------------------------------------------
由於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所以就決定去海邊走走。
(陽光+沙灘+海水)*日本=比基尼+人群。
說真的,一整個青春。
我沒體驗過的青春(炸)
台灣的海灘沒這種活力。
既不會有這麼多穿泳裝的年輕女性、也不會有這麼多元的海灘遊樂活動。
不過自己穿著休?皮鞋+長褲、帶著相機,說真的並不是適合來海灘的裝扮。
跟朋友稍微散步了十分鐘左右。
感受一下青春海洋的魅力。
就此離去。
雖然說這種話會被女性同胞唾棄,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女性趁著年輕在適當的地方展露自己的魅力也沒什麼不好。
甚至應該說得趁著年輕多展現自己的魅力。
這不只是我身為男生的下半身思考,而是加上對於彼此有趣、青春回憶的製造手段所下的評論。
說真的害羞害羞害羞半天,結果青春年華就這樣過去了,在台灣,到三十四十才想穿比基尼秀的女性不在少數才對?不過這樣不覺得太遲了一點嗎?(苦笑)
生命短暫,所以得趁少女時代綻放光芒,不是嗎?
總之,在各種角度上,我相當羨慕日本這種活力。

===================================================
長谷站。
下長谷站走一段時間。
走到一間店家。
朋友:"この店は我々にとって面白いだ"(這間店對我等來說是間很有趣的店。)
某誠:"我々、、やっぱりおの字の我々ですか"(我等...O開頭的那個嗎?)
朋友:"そうだ。"
是間武器店。
裡面苦無、手裡劍、戰輪、西洋刀、武士刀、木刀、萬力鎖一應俱全。
這手裡劍之精美XDDDD
鐵做的耶(炸)
飛行道具便宜一個四百快買快買w
於是買了兩支手裡劍放入背包。
還在店家裡看到N+的刀鳴を鳴らす的海報XDDD

=======================================================
長谷站有間長谷寺。
該怎麼說,已經到一種自暴自棄的地步。
於是跑去長谷寺以及車站拍看板(炸)
打算回去自己在後面補個部上去(不對)
旅行有趣的地方已經脫離了旅行範圍,到達自駭有趣的境界。
一邊跟友人笑著說OTAKU沒救了,一邊拍長谷的照片w
不過因為真的只是自駭所以去拍的照片罷了,因此很快的往下一個地點移動。

========================================================
由於逛完預定地點之後時間還早,因此往比較遠的地點,"錢洗弁財天"出發。
走過小路、山坡、隧道,步行時間約20~30分鐘,到達錢洗弁財天。
據說在這裡拿錢出來洗的話,把那錢帶在身上,財運會變好。
真棒,不收門票錢,還能讓你財運變好。
真補w
事實上,錢洗弁財天這地方的景色優美,在"比較"深的山上,因此感覺也相當的不錯。
不過的確是離車站有段距離(苦笑)
總之洗了錢,到附近的稻荷逛逛之後,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1 comment: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於是買了兩支手裡劍放入背包。
    過的了回來的安全檢查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