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馬克螺絲25週年紀念演唱會

早上稍微逛了一下BOOK OFF,下午逛了一下?濱中華街、逛了一下電器百貨,晚上則是前往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一邊問路一邊走到會場。
在踏上通往入口的階梯時,遠遠傳來M7的音樂,不過,歌聲非常的破XDDD
好像是有間JOYSOUND,因應25年推出了三十幾首的M系卡拉OK(幾乎全齊了),然後在那邊開放給人唱的樣子。
不過自己在買完商品之後躊躇了一下,因此無法輪到。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日本歌並不會因為是日本人唱就比較好聽。

==================================================
演唱會。
IMG_6361.jpg

演唱會一開始,就是飯島真理"姐接"登場。
這個唱林明美的高中生經過25年之後依然相當的漂亮。
氣質美女啊!!!!!!
飯島真理一邊說話一邊走向了放在台上的鋼琴,自彈自唱了三首歌曲。
最後一首愛還記得嗎果然令人感動。
我親耳聽林明美唱愛還記得嗎耶QAQ
聽姐姐的歌聲,確定她在撐個幾年沒問題XDDDDD

飯島姐姐下台之後,兩個男人上台了。
速水獎X河森正治。
河森我知道是誰,不過這速水我知道他是誰,直到他開口為止....
GAN,這充滿磁性不知道能騙倒多少女性的聲音....是59歲美型男馬克思啊!!!!!
那聲音超銷魂的(炸)
而河森其實也挺年輕的。
據說他開始做馬克螺絲是在他高中的時候= =
一群怪物。

在一段河森與速水的相聲之後,公開了馬克螺絲新作馬克螺絲F(仮)的情報已經影像還有歌姬。
F*(仮)真的作的很棒!!!
*這個(仮)很重要XD,當速水說要不要直接把這個當正式名稱的時候,河森說這樣真棒,有種動畫做爛也不會被罵的感覺XDDDD
動畫品質無畫可說!!
加上音樂再次菅野!!
一整個完美。

接下來則是讓新歌姬唱一首歌....
嗯,不愧是菅野,不愧是M系列歌姬。
組合起來歌真的挺棒。
雖然終究的,我不覺得這首歌特殊到哪去就是了。
好聽是好聽...
不過就一整個菅野抒情曲風格,跟以前作品比起來沒太大變化。
歌聲治癒系,乍聽之下也不算很特殊。
也許越磨會越亮?這我就不知道了。

================================================
等了許久。
沒錯!!!
等了許久,福山終於出來了orz
福山大叔一出來就搞笑XD
唱了一首之後林延年跟著出來了- -
好吧,我承認林叔叔你唱歌其實不難聽。
不過請你別破壞我們福山大叔的聲音orz
我要聽的是福山不是你啊!!!!!!!!
只是!!!!!
只是!!!!!
GAN福山唱合聲真的好聽到升天。
我真的覺得我要死的時候一定要叫我家人放福山合音時的聲音給我聽,這會帶給我種上天國的感覺。
福山大叔美聲啊!!!!!!!!
美聲啊!!!!!!!!
美聲啊!!!!!!!!QAQ
不過福山跟神奈延年(笑)的相聲挺有趣的就是了。

=====================================================
福山跟神奈下場,那個人終於出場了!
歌聲性感的CHIE KAJIURA啊!!!!!!!!!!!!!!
說真的完全沒想過這輩子能聽她唱現場。
她的歌聲老實說是會讓我陶醉的那一種。
有種整個人溶掉的感覺w
當然,其實會場人太多也無法陶醉就是了。
一出場就唱君に届け→,真棒。
而且CHIE好正!!
光聽這個我就覺得票錢值得了。
只是CHIE才唱兩首而已XD|||
其他跟福山叔叔唱的歌都被福山叔叔蓋過去..
不過CHIE非常的會帶氣氛W
唱歌的動作也很棒QAQ
為什麼歌唱活動時間這麼短QQ
有一個令我覺得難過的消息是,Fire Bomber根本沒有一起唱過。
歌都是個別在錄音室於不同時間中錄出來的QQ
有種難過&寂寞的感覺。
而且後來林延年還出來鬧場orz
真難過
你在旁邊喊俺の歌を聞け!!就好了啦QAQ
拜託你別唱歌orz

========================================================
結束之後的安可曲除了DYNAMITE之外,就是Angel Voice了。
飯島姐姐終於又出來了orz
因為她上半場唱完三首就宣傳自己隔天在涉谷的活動然後下臺,讓我們以為她沒戲份了XD|||
飯島姐姐在唱ANGEL VOICE的お前のその姿這句時我老覺得明美用”お前”這個字唱很怪XD
不過這次飯島姐姐有跟著一起喔耶QAQ
終於飯島姐姐也一起鯨魚叫了QQ
真是令人感動。
最後CHIE拿著相機出來拍會場XDDD
然後打完招呼,結束了演唱會。

===========================================================
說真的,小失望。
首先新歌姬還有速水河森搞笑二人組的相聲就浪費將近一小時。
MENMEI MEETS FIRE BOMBERS的演唱會兩組人馬卻只合唱一首。
CHIE跟福山合唱聲音會被蓋過,林延年又老是喜歡出來亂。
位置類似電影院內的配置,所以舞台效果雖然好,可是在座位上觀眾還挺難熱起來XD|||
有種難怪福山說台灣好熱情的感覺,因為真的差很多- -|||||
而且我最想聽的CHIE獨唱只唱了2首,合唱幾乎聽不到聲音,讓我非常難過。

說是這樣說...不過很棒的終究是很棒...
沉醉在CHIE的性感聲跟福山的合音聲中QQ

========================================================
總之,演唱會大概這樣。
倒是,回家時有點迷路,想問路時,抓了一位日本阿伯[あの〜すみません],結果那雞八阿伯馬上用單手遮住臉,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說[I don't know]。
GAN....你是不懂日文喔MAD。
有沒有必要這麼雞八?
就算不想理我也不用給臉色看嘛...
真OOXX......

============================================================

2 comments:

  1. TITLE: 阿伯
    SECRET: 0
    PASS: 3cdf5666859f6906c283a1058cd5b9a7
    喔, 八成怕你下一句就是英文所以人家怕了吧
    我去問路也遭遇過一樣的待遇..
    也不能說啥只能摸摸鼻子啦 XD||

    ReplyDelete
  2. TITLE: .......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嘖...我突然想把店關了出國流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