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電話

電話
編集 | 削除
昨天簡訊傳來了有語音信箱的留言,因此我撥了世界上最完美的號碼,接聽了語音信箱。
傳來的是長達一分鐘的音樂。
麻木的聽著那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留言的語音信箱,腦中不禁的浮現出某個場景。
如果聽這音樂超過一分鐘會讓人類發瘋的話?
這是SF還有恐怖小說常見的劇情、不過在怎麼說這也是不切實際的想像,並不需要太過於在意。
不過,更令人在意的是……
假設!如果我在跟一群朋友在一起時接到這種電話,在聽了莫約30秒之後突然假裝很痛苦的全身顫抖(要假裝痙攣畢竟很難。)的倒下。
接著、其他另外一個友人看到這個情況之後就把我的手機撿起來、然後做跟我重複的動作的話……
倒的人一個接著一個、一個接著一個……
真想看看最後剩下的那個人會是什麼反應(炸)。
要在現實狀況之中要營造出這種情況頗有難度。(畢竟像某誠這麼喜歡做這種事情的人不多。),不過我實在很想知道某些認識的人在這種情況之下的反應如何。
話說,原來整人節目就是這樣出來的。(攤手)
by macotosd | 2005-11-30 12:53 | 訳分らないの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