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05

約都約不出來是怎樣?

約都約不出來是怎樣?
編集 | 削除
嗆你,不需要理由。
刺你,不需要藉口。
靠盃你,不需要留情面。
酸你,不需要猶豫。
因為我們都知道,現在這個百分之百都是玩笑。
因為我們都知道,下一個被婊的就是我。
朋友許久不見,一個有異性沒人性。
駝馬駝到天涯海角木柵去,放我鴿子。雖然號稱來回只要一個半小時。
一個有電腦沒人腦。
魔獸等級上限開多少練多少,練功時回話嗯嗯啊啊。雖然號稱他都有在聽。
一見面互相開砲,笑的像白痴一樣。
能這樣不顧情義互相徹底發洩的朋友實在不多。
主要是因為約半年才會洽一次,實在沒什麼好不高興的。
很久沒有跟人有,這麼像男人的對話。

今日中午於中美堂啃麵包曬太陽享受老人時光,巧遇賴董好久不見。
像傻子一樣坐在大太陽下聊天,最後則約好晚上再聚。
此人家住距離吾居約一公里,每次見面都互問何日再聚,每次時間到都跟我說要送女朋友回家去。只好策電驢殺到他家樓下,打開手機大喊不開門放火燒家。
總之真是許久不洽。
想想這半年來每次約好時間要嘛就是兩方都同時忘記。
要嘛就是哪方突然有事取消。
要嘛就是駝獸駝到天涯海角木柵去。
約人對方不願出來約不出來不夠心酸,兩方都想出來卻出不來才真的很心酸。
快快寫下通訊錄,等我十年後窮困潦倒睡路邊的時候有人可以週轉。(這是對方對我做通訊錄的感想。)
總之今天晚上,聊天相當心酸,相當愉快。
何日再聚?
想到再說。

====================================================
昨天收到長鴻的工作,又是一本看了就想撕書的常夏食堂,投資報酬率之低,令人乍舌。要不是他另外送了兩本黑暗邊緣89集的工作外加一套黑暗邊緣的書給我參考翻譯,我還真想打電話說我不幹了。常夏食堂,就是這麼討人厭... 而且八成他出到哪我翻到哪orz...
話說....
前兩天才剛說到相川 有的漫畫,今天就突然的收到相川 有的漫畫叫我翻譯。
總覺得人生這種巧合實在不少。
當然,我相當歡迎這種巧合。
畢竟黑暗邊緣第七集停的地方很令人在意。
總之工作下來了。
敵人是字多到不行每篇都有食譜外加沖繩方言的常夏食堂。
加油!!!

====================================================
今日一言:
空轉狀態。
by macotosd | 2005-11-09 02:27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