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中文正經版:



揮別回憶

櫻花盛開在熟悉的斜坡上

再見囉

哭泣歡笑的那段日子,有如昨天的事一般

而這條路..對了,就像能通到未來似的

開花預報來得比往年早,讓你雀躍不已

我也跟著笑了 答了一聲「對啊」

即使再過一陣子,我就無法再回到這裡

用言語無法表達的思念,如果老實向你表明的話

該怎麼說出口呢? 在這最初也是最後的一刻

之前一起回家時走過的路 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回憶

我絕不會忘記喔 再見囉 我的回憶

春天一到 就要各奔西東

祈禱再次相會的那天 輕輕地說聲「再見」

天空跟那天一樣蔚藍 讓我有點鼻酸

其實我故意繞遠路喲 只為了能在你身旁待久一點

我開玩笑的說「才不是勒」

你的笑容太過耀眼 讓我不禁別過視線

將言語無法好好傳達的這份思念 緊緊抱在胸中,走在這條路上

我還記得 那時候的你 直呼了我的名字

在夕陽中兩人回家的路上

我絕不會忘記喔 再見囉 我的回憶

我衷心的感謝 與你的相會


第一次看到的 滿開的櫻花

自那之後 我到底變了多少呢

初次相遇的時候我就想著  自己或許會喜歡上這個人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也搞不懂 在那之後的每一天

雖然真的很快樂 但也同樣的

感到痛苦無比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

總之就是我跟你該怎麼說呢

不想就這樣說再見

不想就這樣只當個朋友而已

一直想告訴你

我…其實…其實一直對你…一直… 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喜歡上你了

終於 說出來了

中文花癡版: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揮別回憶


櫻花盛開在看膩了的斜坡上


哀 掰掰


那亂哭亂笑的日子,就像昨天的事一樣


而這條路..對啦,就像能通往未來一樣


開花預報比往年還早,讓你爽的跟什麼一樣


人家也笑著說「對啊對啊」


雖然再過幾天就要跟這邊說掰掰了


用講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講的心情,如果老實跟你講


該怎麼講才好勒?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ㄟ
之前一起回家走的路 對人家來說是很特別的回憶


人家絕不會忘 掰掰啦 MyMemories


春天一到 就要各走各的了




希望哪天能再見 我小小聲的說了聲「掰掰」


天空跟那天一樣藍 讓人家小小想哭ㄋㄟ


其實人家故意繞遠路 想跟你在一起久一點咩


人家搞笑的說「才不是勒」


而你笑得好帥 讓人家不好意思的把眼睛移開了


將說不出來的的這份心情 放在心上,繼續走下去


記得 那時候的你 直接叫了人家的名字


在夕陽中 我們一起走回家的路上


人家絕不會忘記喔 掰掰 My memories


人家打心裡的高興能認識你




之前第一次看到櫻花開這麼滿


不知道跟那時候比起來人家變了多少


在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人家好像會喜歡上你ㄋㄟ


到底是為什麼呢  人家也不懂啦 在那之後的每一天


雖然真的很高興 但總覺得胸口好悶喔


對不起 人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


總之就是人家跟你… 討厭啦, 該怎麼說好嘛 


不要就這樣說再見嘛


人家不要還是朋友就說再見啦


早就想跟你講了


人家 早就對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喜歡上你了啦


啊  說出來了>/////<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桜が咲くよ 見慣れたいつもの坂道に

ああ別れを

泣いて笑ったあの日 なんだか昨日のことのよう

この道はそう 未来へ続く道 そんな気がしたの

例年より早い開花予想を 君はうれしがってた

私は笑った 「そうだね」って言った

あと少ししたらもうここには戻れないのに

言葉じゃうまく言えない想いを 君に打ち明けるとしたら

なんて伝えよう 最初で最後

いつか一緒に帰った道は わたしにとって特別な思い出

忘れないよ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春が来たら それぞれの道を


また会える日を願って 「さよなら」小さく呟いた

空はあの日と変わらず青くて だからちょっと泣けた

わざと遠回りしたの 少しでも長く君の隣に居たくて

私はおどけて 「間違えた」って言った

君が笑うその顔が眩しくて目を逸らした

言葉じゃうまく言えない想いを 胸に抱いてこの道を歩いた

覚えてる あの時君は 私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

ふたり夕暮れの帰り道で

忘れないよ 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出会えたこと 感謝してる

初めて見た 満開の桜

あれからどれくらい 変われたんだろう?

一目見たときに思ったんだ この人のこと好きになりそうって

なんでかな わかんないよ それからの毎日はとても

楽しくってだけど同じくらいに 

辛かったんだ

ごめんね なんかうまく言えないよ

だから私君となんて言うか

今のまま さよならしたくないの

友達のままじゃもう嫌なの

言おうと思ってた

私、君の君のこと ずっとずっと前から・・・

 好きでした

ああ やっと 言え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