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Blog

  嗯,或許Blog這種東西,是讓你在閒到沒事可作的時候寫的?不管怎樣,總算地,論文暫時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就是等教授批改之後,進行一連串修改動作,然後交卷。可怕的是我竟然夢到以前的朋友跑來跟我說你的論文不行,一點用都沒有冏
  前兩天為了提前過母親節到了父親的老家嘉義。老實說,在台北生活過久了,方圓100m之內沒有7-11這件事情突然間變得十分地不可思議。而嘉義老家一些親戚沒聽過「吉野家」三個字也讓我倍感驚訝。看來在台北過了七年,我也在不知不覺之間,成了真正的台北國人。
  回家總是好的。好在每一餐的菜色之上。好在怎麼吃,都有鄉土的味道。回到老家,沒有了平常用的電腦,生活就過得難以置信的悠閒。看小說、躺在床上發呆、四處散佈、欺負自家的小狗等等,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很漫。在這生活中,最大的缺點就是那隻該死的馬爾濟司家犬。因為他會讓我眼睛紅腫外加噴嚏不停。通常一隻狗主人打他,他會邊哀號的邊躲到角落。而我家那隻小狗我爸不小心踢到他,他就會生氣的想咬人,真是非常的不知好歹。因此我只好每次回家都欺負牠。
 總之,近況大概就是這樣。至於書的心得,等我看完補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