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資源回收的小女孩

孩「請問一下,你知道哪裡可以撿資源回收嗎?」

這樣想想,的確是很鬼故事的展開。

好險時未過子,否則我恐怕會嚇到屁滾尿流。

我「晚一點就會有人把垃圾丟在那邊,你可以等等看」(手指著車站廣場)

小女孩「可是我現在很需要資源回收,求你告訴我哪邊好嗎?」

於是她眼帶淚光的糾纏了我好一陣子,又問我哪裡有、手上有沒有、

最後還跟在我後面走,(我看起來很資源回收嗎?)

在我一邊說不知道不知道一邊要進去店裡面之前,她說.....

「那你家有沒有,我去你家拿好不好?」

這.......這........

這世界為什麼要有警察!!!(炸

不然我就............

太恐怖了,我差點喪失理性這樣真的很危險。

總之,不管再怎麼貧窮,教育還是得做好。

至少得讓自己的女兒知道哪些事是危險的哪些不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