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V.S.阿部寬。

  做了一個自己女朋友被搶走的夢,然後我追去追討回來的時候,發現對方長得跟阿部寬一模一樣(炸裂)。
  然後在夢中自己是The Paper(誤)
  R.O.D買了還沒看,自己倒是先變成司紙者了冏
  夢中最愚蠢的是,我竟然夢到某個人因為出現了共同的對手,後來幫助我讓我去救我女友的段落。別傻了,有些交情是斷了之後就回不來的東西....有時候對自己的天真,感到極度的厭惡。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是阿部寬的話,你鐵輸的啦!
    你會想去看「白色榮光」嗎?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夢中還是要贏一下啦XD
    基本上只要是阿部寬的作品我就會想看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