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老師HATE ME

  5/24,在文大有個關於日本文化(?)的研討會。
  在研討會時,三度跑到某老師面前想打招呼皆被無視,可見老師十分討厭我。事實上我還真的不知道哪裡得罪這位老師,能讓他每次看到我都臭一張臉,見面過去打招呼被無視。總之頗不愉快。
  研討會內容頗為豐富,雖然自己原打算從早上聽到下午,不過因為下午心情不怎麼樣,因此先行離開。只聽了三個內容,感想是...沒什麼特別突出的(汗)。三個有關次文化的主題,不過沒什麼自己能拿來用的地方,算是可惜。在此不一一對發表提出意見,總之就是覺得很冏。

  由於自己待不下去想出去走走,而友人打算聽完老師的發表再行離開,因此準備去牽摩托車,摸一摸口袋之後,發現自己八成又把鑰匙忘在車上,於是急忙的去看車有沒有不見,只是車雖然沒有不見,鑰匙卻是不見了...
請看下圖



我的鑰匙被條子淦走了!!
警察先生先幫我保管鑰匙了。
老實說我是一個常會忘記拔鑰匙的人,好心人幫我拔起來放在置物箱裡面是有過,還真是第一次遇到被條子拿走的。
上面寫著請帶著行照到XX分局領取。並留有警局的電話。
雖然瞬間覺得很無力,不過還是只好打電話過去警局....

某誠:ㄟ~你好,我今天把車停在文化大學前面忘記拔鑰匙,好像被你們保管了,請問我要去哪認領?
警察:我們局在麥當勞斜對面。
某誠(冏):ㄟ~~請問麥當勞在哪。
警察:就在文化大學門口那個麥當勞啊?致志路上。
某誠(冏爆):好,我等下過去(內心充滿無奈)

並不是每個把車停在文大的都是文大的學生啊orz,,,,
事實上因為自己是少爺帶路直接到側門,所以也不知道文大門口在哪。
致志我只聽過格物致志跟志志雄真實,不知道致志路。
連警局距離自己有多遠都不知道。
又逢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老實說衰到爆炸。
不過好險距離不遠、好找,外加友人少爺機車贊助,總算讓我順利的取回了自己的鑰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