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無聊透頂

  嗯,起因於我把某人的網誌連結放在我的最愛,讓我久久會忍不住點進去看一下。事實上會看的原因只不過因為對方的沮喪,我是個很大的主因罷了。雖然,我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應該為這樣的事情負責,不過本想朋友一場,還是抑制不住自己關心的心情。即使如此,這種關心的情緒卻常常反轉為討厭的思緒,這就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

  在此我想說,你他媽的娘娘腔夠了沒?老實說真是有點按耐不住。我想即便我不是主因,看到一個朋友搞成這樣(在此先不管對我是否還是朋友的對方的主觀認定為何),還是對那娘娘腔的文章、深宮怨婦般的網誌感到一股莫名的厭惡感。

  的確,對方有寫網誌的自由,沒有人叫我去看然後弄得自己不愉快,只是以一個男人的觀點來看,實在是覺得讓人作嘔。失戀的情緒事實上的確有讓人變為詩人的力量,藝術的創作原本就健構於豐富的思想上,而傷痛所流出的血液可說正是詩想的泉湧,可是我還是覺得將此種詩想=創作,與自怨自哀、自我憐憫、自慰行為是無法劃上等號。

  漸漸地,一種生理的嘔吐感侵襲著自己。不知道這是我在尋找討厭對方=讓自己解脫的理由=自慰行為,還是原本出於本身個性就討厭這種人。或許兩者皆是吧?魔術師=大學時代的學長告誡自己,說自己常常「多一句話」,這我將之解釋為得理不饒人的意思。此外就是有些事情藏在心理就好,不需要刻意說出來。不過很遺憾的,這就是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文章。比起喜悅與幸福,或許憤怒以及孤獨才是自己寫作的源頭也不一定。

  發這篇文章或許又要有人嗤之以鼻,不過無所謂,我雖然在乎,不過這就是自己靈魂的刻印、自我的型態,我不想扭曲、也無法扭曲。

  意識著環繞著全身全心的矛盾以及葛藤,我還是要說一句,「死娘娘腔,你他媽的如果是個男人就給我站起來,不要整天基基歪歪的靠背,幹」(雖然這樣罵,不過我並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還請女性同胞海涵。)

6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布丁啊,你叫阿誠去想想畢業論文要寫什麼只會讓他更悶啊XDD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管怎麼樣都是文章,所以應該不會改變什麼吧。
    說好不提畢業論文XD

    ReplyDelete
  3. TITLE:
    SECRET: 0
    PASS:
    中肯

    ReplyDelete
  4. TITLE:
    SECRET: 0
    PASS:
    去去,去旁邊坐XD

    ReplyDelete
  5. 布丁布丁吃布丁May 17, 2008 at 12:33 PM

    TITLE:
    SECRET: 0
    PASS:
    難得看到你把作業擺上來,可惜我也看不懂
    話說我的Blog好像被師大同科系某老師當作教材上課過,讓我感到相當地...唉...隨便啦....
    另外,SAD啦!
    我對於Cited Reference的格式太過簡短難以判斷來原到底是期刊、書籍、還是研討會內容感到絕望啦!

    ReplyDelete
  6. 布丁布丁吃布丁May 17, 2008 at 12:37 PM

    TITLE:
    SECRET: 0
    PASS:
    剛剛一邊寫留言一邊看其他篇,結果他就貼到這篇來了,這程式寫壞了嘛?
    話說回來,趕快面對現實吧
    就算是痛苦、難受、悲傷的現實,還是要面對的啊!(殘酷的現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