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流年不利

  話說,今年除了幸運交到一個可愛女友之外,其他地方的運勢還真是頗糟糕。
  金錢運方面,莫名其妙發生一些輪胎破掉、看病費用等額外花費。
  健康運方面,感冒病了三個星期,好不容易快恢復的時候濕疹發作,耳鼻喉科的下一站是皮膚科,外加聽魔術師說我上次落枕讓肌肉扭曲,得要重新調回來等等,健康方面其實還頗糟糕。
  學業方面,如大家所知道的,論文不只沒進度,我連方向都迷失了。現在是個連報告都令我苦惱萬分的狀況。
  事業方面,原本堂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接日文翻譯的case,結果搞到最後是日翻英破關。
  友情方面,要嘛就是某些人同樣的問題問我十次為什麼不記得自己問過讓我覺得很煩、要嘛就是有事沒事擺個臭臉給我看。(雖然我不認為對方將我當朋友),不過除了限定的人之外友情部分倒是還好。
  唉...希望運勢好一點。

===============================================================
最近身邊又出現了兩樁三角關係的情節。
其實三角關係演的劇碼還真是沒什麼變化。
要嘛就反目成仇、要嘛就朋友情人兩難、你哭我哭大家哭。
由於自己也經歷過幾次(很衰的幾乎我每次追都會有個多角),所以覺得感慨萬千。
我想,在感情方面,千年來人類恐怕沒什麼進化。
這是小說中愛情要素永遠不滅的原因、恐怕也是人類有趣的其中之一種特質。
總之,加油吧,年輕人(老態龍鍾貌)

==============================================================
心情
  之前也提過,在交了女友之後,感受性降低了不少。
  花鳥風月不再典雅、梅蘭竹菊不再芬芳。
  既看不到夕陽西下時沉浮於紅海中的朵朵彩雲、也感受不到雨後環繞於身邊的嘆息涼風。失去了淡泊的孤獨情致,換來了濃濃的愛意與焦急,以及一股深藏於心底的冷漠。
  隨著溫室效應,地球上的氣候變化越來越大,而不測風雲在我意識中的起伏卻越來越小。
  當然,將這篇文章寫得有如與人交往是壞事一般,不過我很清楚不甘寂寞的永遠是自己。
  不論如何,希望能盡快讓自己在緊握著另一隻手的狀態下,與大地連結。

===============================================================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臭臉干你ㄆ事。
    ㄌㄈ大大可是型男耶XD
    你說的是"誰的"drama XDDDD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我連你的臉都很少看到(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