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惡夢

  病毒性感冒....
  是的,我感冒了。
  不知道為何我總在天氣轉熱的時候感冒,之前還被啟子老師嘲笑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囧

  讓人痛苦的不是被鼻水淹沒的鼻子、不是有如用砂紙在上面磨蹭般的喉嚨痛、不是有如要把肺也一起咳出來的咳嗽,而是肌肉酸痛─如被北斗神拳打到一般,痛覺由穴道的點擴散到全身,這除了讓我昨晚輾轉難眠、半夢半醒之外,腦中不斷浮現拳四郎的死魚眼,跟我說你已經死了。

  整夜的惡夢,這樣的感覺猶如背負著莫大壓力,做的夢不是什麼上課要遲到了就是一些家裡不愉快的事情。(當然不能忘記拳四郎)。雖然我知道沒那麼誇張,不過昨晚真的想到前日跟少爺等人一起看的東京鐵塔、老媽偶爾還有老爸(懶得查正確片名)中,年邁的母親接受化學治療而起拒絕反應的段落。雖然生命可貴、活下去一定會有好事情。不過等我老了之後如果疾病很痛苦我一定要選擇安樂死orz

===========================================================================
怠惰不止成性、已經成廢。
之前的怠惰還會騙騙自己會看小說可以多少增進自己微不足道的日文能力,現在的怠惰連小說都懶得看了。
吃飽睡、睡飽吃,哞~~~~~
事實上最近看小說的動力大不如前,看別人BLOG一直更新閱讀感想,而自己沒什麼長進,總有一種虛度光陰的恐懼感。當然,看小說也不能說是什麼多有意義的事情便是....
雖然常說友人布丁有病,不過有時候又會羨慕起來,畢竟就是有事情能讓他熱中到如此地步...,而自己則是重複著荒廢、沉澱、沉淪的三拍子,無法自拔。
在現在連BLOG都懶得更新的狀態之下,動腦只有在打報告的前兩週(汗)
這下智商隨著時間的流逝降低的病是逃不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