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病了一週

  感冒拖了一個星期以上,所謂感冒就是要多喝水多休息,因此我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眼看與明夫老師約面談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卻依然沒有氣力去好好思考論文的問題。在無數的睡睡醒醒之中,感冒沒好、肚子卻似乎又多了一層油來,這是令人相當喪氣的一件事情。我已經不知道為了感冒而浪費了多少時間以及金錢- -|||

============================================================
  看了友人布丁的部落格,感想只有一個。這人我只會為了他的健康跟學位擔心,卻絕對不會為了他的未來擔心。很好很強大。

========================================================
  兩星期前買了一塊Board Game叫做從前從前,是塊說故事的遊戲,這我之前似乎提過?總之,因為玩了這遊戲的關係,重新點燃了我對A之魔法陣的熱情。不過老實說,A之魔法陣雖然入門容易,但要玩得好卻得要有創造力以及想像力,很坦白的說,這雖然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的GAME,不過玩家的實力差距會相當明顯的顯示在遊戲之中。簡單來說,書看越多、越會寫東西的人越適合玩A之魔法陣,官方REPLAY中一群作家玩起這遊戲來只能說十分強大、駭到最高點。所以老實說,玩家不好找(炸)。希望能帶起一個很駭的團QQ

=========================================================
  近來不知道是不是台灣錢很好賺,很多活動紛紛在台灣舉動。彩虹演唱會、X JAPAN復出巡迴演唱會、JAM project演唱會、VGL演奏會等等,於是讓我狂噴囧。目前已經決定去其中三場,可能要跟X說再見了QAQ 
  事實上這個月真的花了很多錢。不知道是因為開始記帳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開銷、還是因為交了女朋友之後花費增加、還是因為房租上漲、還是因為參加的活動變多、還是因為食費上漲的關係(其實我覺得以上皆是),我這個月花的錢預測會逼近我媽給我一個月的錢。簡直不敢置信!!!!雖然以前丈著自己有賺從不知道自己的金錢流動就是(炸)。總之現在的金錢狀況讓我十分害怕.....

=========================================================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SAD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別這樣,女朋友會讓你怠惰(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