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高機動幻想GPM again

沒錯,我又開始玩了。
由於PSP可以模擬PS的關係,靠著PSP強大的金手指,我拿到了S RANK!!!
沒錯!!S RANK!!!
幹QAQ
原本以為真正的劇情都在S RANK之後接續紀錄玩才會發生,沒想到根本是屁冏
在重新搜尋之後才發現,原來GPM本來要做的很大、後來因為金錢以及公司的壓力提早發售(這個我知道),可是由於製作不完全的緣故,所以並沒有把遊戲劇本完整呈現出來orz
也就是說之前在攻略本之類的看到的CG很多根本就是不會出現在遊戲裡面的東西(雖然都有放在光碟裡面),而之前買到的遊戲劇本會被稱為"夢幻劇本"的原因就是因為雖然資料有放進去可是根本玩不到的緣故冏冏冏冏冏。
靠要難怪我這麼多年來怎麼玩都玩不到那些CG那些段落那些故事(哭)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冏-
不過GPM真的是塊やり込み的好遊戲,喜歡挑戰自己極限的人不妨去挑戰看看- -
不過如果只是想知道GPM故事的麻煩跟我借個劇本去看看就算了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