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怠惰生活&紅茶

許久沒有更新()

我想大致上大家都知道我疏於更新的原因,我只能說大概就跟各位想的一樣()

不過事實上也不盡然如此。

最近除了大幅時間在當畜生之外,其餘時間都花在漫畫上面。

當漫畫書店就在你家隔壁不到三分鐘,而且藏書豐富的時候,就會讓人不禁的想要將自己的空白填補完,因此狂租漫畫回來看。(總覺得這陣子文字離我好遠好遠。)

不過其實這也是次次要的原因。

真正的主因恐怕還是在於,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寫日記的靈感以及動力。

或許是因為我將自己所擁有的少許感性,全投注到了某人身上的緣故?不過再怎麼說新的學期又要開始,還是得要多少的振作起來。(觀看這人只打算多少振作起來這點來看,可發現這傢伙現在一整個是打麵人間的狀態。)

 

==========================================================

伏特加紅茶

茶葉放比平常的分量多一些。

1/2人數份的糖、1/2人數份茶匙的果醬、比人數份茶匙再多一點點的伏特加

星期四前往士林月湖蛋糕店(?)啃蛋糕啃到死。

好巧不巧,在當天早上正好跟阿基姐MSN聊天,對方告知自己在士林觀光夜市中有間舊書攤,裡面有本紅茶的書或許我會有興趣的消息。於是在啃蛋糕啃到吐之後前往搜尋。雖然沒有發現紅茶的書,不過有發現泡茶的書,而伏特加紅茶就是其中一項。

謝天謝地,老實說前陣子去家樂福看到便宜於是衝動買了一瓶0.75公升的ABSOLUT伏特加,不過因為近來沒有喝酒的需要以及機會,因此一直被我冷落在房間的小角落,又原本擬買來泡紅茶的蘭姆酒以及白蘭地放在友人家中讓我常在想到時覺得冏到爆炸,因此這菜單可說來得正是時候。老實說,頗為美味,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有俄羅斯的味道喔XDDDD)

此外薄荷紅茶跟薰衣草奶茶的味道也還算不錯....
努力擴張自己的菜單之中QWQ

 ==============================================================

蛋糕吃到飽,記得選有鹹食的店,這是我這次去的教訓。
不然蛋糕再好吃也是枉然
QQ
只是月湖的蛋糕其實味道真的不錯.....
沒鹹食真是一大敗筆冏。
此外確認少爺的個性是家族性的,果然家庭對人的影響很大很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