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情人節

這是我第一次沒被閃到的情人節,過得頗為幸福。值得紀念的是,女友今日未遲到,其實對我來說就算是一個情人節禮物。(雖然我想是因為自己前一天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唸不停唸到她怕的關係。此外某人看到這個麻煩不要生氣,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感動XDDDD)不過就算是情人節,其實節目也是稀鬆平常,並未有太特殊之處,不外乎吃飯逛街回家聊天。

  吃飯。友人賴董曾經說過,「有了女友,PTT美食版就是你的好朋友。」,此言一點不假。帶人找館子,總不能掉面子。而平常不大在意飲食內容的我,只好靠美食版打底子。因此手邊的筆記多了一區美食欄位,目前分常去的地方樹林輔大公館三個項目,大概會持續增加。今天的目的地是公館捷運一號出口大樓二樓的鬥牛士BFC,料理以及服務態度都頗優,且價格可以接受,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約會。提到某誠出門會去的地方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如果想到書店以外的人請留言讓我做個參考。其實就是書店。事實上之前跟少爺出門過之後現在自己已經不排斥在街上亂逛的行為,覺得亂逛有亂逛的樂趣,不過女友不會要自己陪他逛服裝飾品店,又不覺得有必要特地拉人出去到處亂逛,因此老樣子書店行。這讓某誠已經快變成只會去書店的人種。不過這次是有所求而逛書店,或許算是一個進步(?)。只是說到逛街,最近想去買個布偶室內拖鞋(炸)。樹林的氣候實在太冷太冷,而房間的磁磚地板冷到讓我腳底板發疼,行走困難,因此突然懷念起在家時偶爾會穿的老姐的史努比拖鞋XDDD。其實那種東西看來雖似裝可愛,不過穿來還真是挺暖。

  禮物。在一個月前就準備完成。雖然候補不少,不過選了一個對方大概頗喜歡又大概頗意想不到又大概難以入手的小東西。拿某電影在放映時送給觀客的紀念鑰匙圈來當禮物感覺很微妙吧?有種好像很有心(因為是紀念鑰匙圈)又很沒誠意的感覺(因為是贈品)。至於收到的東西,十分精美(炸)。

  電話。手機費老實說榮登最近讓我心驚膽跳的事項之冠軍寶座。因此不斷洗腦對方,今天跑去辦了亞太。雖然耳聞亞太通信品質不佳,不過價錢總是問題。在多方考慮之後還是辦了。尚未正式使用,希望一切順利。

  Blog。更新率大大降低(炸裂)。到達一種根本不想動筆的狀態。不過還是希望能寫出有趣的東西來。下次談談樹林車站附近的生活好了w

2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感謝XDDD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就算無情調如我學校也實在是.....(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