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以淚洗面。


  跟X氏分別,回到台南之後,我每天無法克制的將自己的皮膚抓紅,並過著鼻水不停,以淚洗面、哭腫眼睛的生活。
  是的,我又過敏了冏,到覺得自己快將腦漿擤出來的地步。
  台南的家不知道是哪裡跟我犯沖,每次回家都要過敏一下。然後跟老爸老媽抱怨他們就會不愉快囧。總之回家之後除了吃的不用自己煩惱之外,很多事情都很麻煩= =。實在不懂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全家就只有我有這種症狀- -||||明明台北的空氣應該要比較髒…還是我比較適合台北污穢的環境呢Q<>Q。

  在家裡的日子有點枯燥、有點無聊。欺騙自己帶了兩本理論書回家,不過根本連翻都不想翻開,騙自己說要寫遊記而逃避現實。接到少爺的電話,對方說自己跟姊姊與貓三人(?)躺在沙發上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有嘴巴在動,而這就是研究生的實態(誤)。

  有趣的是,父親退休了。然後這兩天觀察了一下自己的爸爸,發現我有很多地方都受到他極大的影響……雖然我一整個沒有被他帶大的印象(汗)。開玩笑的方式、跟朋友相處的模式等等…都還頗像。看來子女果然會在不知不覺中受到父母的影響。
  總之老爸退休之後,由於之前的投資,因此雖然現在收入不多,但是這個家倒也不會陷入坐吃山空的困境。就這點來說,我真的覺得自己該向上看齊(汗)。
  倒是我老爸雖然認為我沒有女朋友,不過由於現在一整個悠閒,所以似乎開始在想以後要帶孫子釣魚、爬山的事情(炸裂)。不,我爸並非是老糊塗,不過他現在的生活悠閒到讓他擁有許多的想像空間。生活就是散步、騎單車、釣魚、爬山、電視、談天,頗為愜意。不過似乎也有點無聊就是了…總之希望他能享享清福。

  總之,希望自己能在把遊記寫完之後,好好的讀個書(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