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怠惰中

新年一整個怠惰,已經吃吃喝喝躺躺睡睡過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之中對生活大致上並無所感想,只有拿紅包消遣人與被消遣、跟舊友聊聊天、交換學生的Y同學到家裡玩了一趟等事情罷了,並無特殊大事。

  在家閒閒就是看日劇、上網,幾乎不曾接觸文字,學業荒廢久矣。不過這樣的時間,也很快就會結束。上台北之後,應該就會開始忙碌起來。

  不知為何的,有種很想看看書又很不想要觸碰書本的感覺。總覺得一打開書本之後就不得不去面對現實似的。

  理所當然的,一直很想要寫些什麼東西,卻又一個字也吐不出來。是生活太過和平缺乏刺激,還是現在我的思緒都只指向某一特定的方向讓我對週遭失去了那麼一點感動?不過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常有的事情。

  總之,又是用總之來強硬結束一篇日記。總之,回到台北的日子近了,我想回去之後,或許會有些不同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