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到名古屋

到名古屋
編集 | 削除
在昨天到竹竿家過了一夜,今天一大早前往機場。
話說,衷心建議。
下次自助出國的提早兩小時左右到機場就好= =
提早三小時可以說是白痴的行為。

總之,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國際機場,在機場亂闖亂晃,打電話騷擾在機場當替代役的YUKA,然後坐著看小說,上飛機。
下飛機。
名古屋到了。
................................
說真的沒什麼自己到日本的實感以及感動。
天空灰濛濛的,感覺陰暗。
溫度低了一點,頗為涼爽。
不管怎樣,我再次踏上了日本。

打電話通知朋友之後,衝刺去趕一小時只有一班而且快開走的巴士。
上巴士之後已經氣喘如牛。
上了車與坐在自己隔壁的大叔聊天。
這位大叔自稱自己每年到台灣兩次,跟他聊天還算愉快。
我論他比我懂台灣事情的可能性。

====================================
到跟朋友約好的藤之丘。
朋友因為事情耽擱而無法到。
因此自己跑去逛眼前的一家小書店。
話說這家小書店有帶點雜貨店的性質。
因此裡面有賣遊戲王的卡店等東西。
然後... 裡面竟然有開個TRPG專區,而且我要的A之魔法陣魔法書既然放了兩本XD||||
而且我在其他書店沒有看到XD||(其實寫這篇日記是在隔天逛過好多店之後的事了)
好險自己上飛機時還會來這個點。
理論上應該買的到。

====================================
朋友很囂張的開著SOARER的跑車出來接我XDDDD
還挺高級。
不過老實說,日本的汽車真的很便宜。
中古的車(而且不錯)一台賣個日幣五十一佰萬,算算台幣約十幾到三十幾萬,外加日本的物價指數,真的是學生光靠打工就可以買的起車的國家。
難怪路上看到一堆年輕人開著車跑來跑去= =
真是不錯。

=====================================
不過,一遇到朋友,第一件事情是先回他家丟行李。
下一刻我就叫他帶我去Book Off了(炸)


3 comments:

  1. TITLE:
    SECRET: 0
    PASS:
    EXTENDED BODY:

    ReplyDelete
  2. TITLE:
    SECRET: 0
    PASS:
    EXCERPT:

    ReplyDelete
  3. TITLE:
    SECRET: 0
    PASS:
    KEYWOR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