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東京魔人學園外法帖血風錄

東京魔人學園外法帖血風錄
編集 | 削除
雖然本來想寫遊記,不過一整個懶。
一股怠惰。
總之從日本回來之後,也不知道幹麻,就開始玩起從日本帶回來的遊戲了。
四天衝了三十個小時以上,自己看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話說,上個月不小心答應某人,讓對方來我家借住兩三天。
突然覺得很討厭。
雖然這裡常常有朋友來住。
不過自己還是並非很喜歡讓不熟的人來住。
說要過來的是高中時朋友的同學。
雖然是高中時候就認識的人,不過與對方沒什麼交集。
而且說真的我不大喜歡對方XD||||
也許陌生人說要來我說借住我的排斥感還沒這麼大也不一定?
其實對方也不是壞人,不過對我來說就是覺得她很煩很煩。
老實說,話不投機半句多,就是這種感覺。
既囉唆又愛管閒....
思考的模式與方向跟自己完全不吻合。
我不懂當初為什麼會鬼迷心竅答應讓對方借住orz....
話說自己為了逃避刻意不上MSN,他竟然還跑去跟朋友問我的手機號碼找到我這裡來。
太恐怖了。
我只是說聲可以,原本日期什麼的都還沒決定。
竟然就被完全吃定了orz
承諾這種東西真是恐怖。
果然事情答應別人之前要考慮清楚才行= =


今日一言:
我的假期沒了....
by macotosd | 2007-04-12 21:12 | 毎日生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