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櫻桃泡泡吃到飽

櫻桃泡泡吃到飽
編集 | 削除
雖然身為燃燒同盟(F大重訊減肥團)的陪客,水男孩(F大游泳健身團)的成員,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跑去吃蛋糕吃到飽。
事後想想,我真該多吃一些我喜歡吃的乳酪蛋糕QQ
許久不見婷莉&熊小姐。
感想跟昨天一樣。
大家,至少在我的眼中,沒什麼改變。
真要說的話,就是黃小姐臉上帶了一層妝,如此罷了。
當然,由於自己沒怎麼加入談話,因此也不能確切的說出到底誰有沒有改變就是。
別說兩位久未見面的小姐,另外3+1身處F大的朋友,感覺也是許久沒有接觸。
至少,是在不知道對方過著怎樣生活的狀態。
至少,是在我就算出車禍而消失也不會有人發現的狀態。
並非感慨與誰與誰之間的感情好或是不好。
而是驚訝於自己的生活圈又再次的流轉。
只是這次到了算是比較孤獨的地方。
之前也說過,雖然不知為何有一些人認為某誠好朋友似乎不少。
當然,我也把每位曾處在自己生活圈中心的人當作好朋友。
只是依照自己與別人的相處模式,那到最後,自己會跟哪些人保持長久的聯繫?
其實自己並不清楚。
當然,如果能像昨天見面的小砂一般,半年一年左右能見到一次,也許就已經足夠。
不知為何,自己對人際關係總是抱持著疑惑。

此外,櫻桃泡泡,味道普通。
不過199能吃到那麼多蛋糕也算是值回票價。
也許有機會還會再過去也不一定。

散會,乾脆的分別。
與昨日一般。
這種作風跟之前的自己完全不符,這點自覺我還是有的。
也許這該感謝某人也不一定。
不過這不是重點。
想說的是前往了A店,遇到了某在A店很吃的開的善存小姐。
看到上次到A店時讓我腦羞的店員與她感情如此之好,讓我覺得心情微妙。
我想,如果我跟A店的店員也這麼熟,那就算我一個月沒有訂到20本書,我還是能收到書單吧?
當然,像這種不打緊的事情,給朋友一點SERVICE是相當正常的事情,沒什麼好怨恨的。即使我實在不懂多加一個寄信的郵件位址事不是真的很難就是了。
此外,善存準備再度前往大陸。
說到這裡,突然想起還沒祝福某熊前往日本讀書。
雖然不覺得能傳到對方眼裡,不過還是在此祝福兩位一路順風。

=========================================
今日一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